近年來,在台北餐酒館這樣適合下班後放鬆的場合越來越受歡迎,美食與美酒的搭配牽引著人們的味蕾感受,而在餐酒館林立的台北,叁食穗餐酒館以拿手的新中式料理隱身在巷弄之中的美味,是台北餐酒館中別出心裁的存在,絕對值登上台北餐酒館必吃推薦店家。叁食穗頗具深意的命名精神體現在創新中式料理的努力上,「人生的第一個里程碑是果敢的二十歲,再來是逐漸成熟的三十歲,面臨第二階段的我們總是被年輕一代認為是大人,但長輩們卻仍認為我們還是太年輕,就好像我們一樣」主廚小崴這樣說道。不大不小剛剛好的三十歲,就如同有著老菜味道也有創意新作的新中式料理,希望能陪伴每一位顧客的第二階段,邊聊天邊喝酒,然後一起蛻變為心目中理想的大人。

這間台北餐酒館的必吃推薦店家-叁食穗餐酒館,主廚小崴對中式料理的喜愛,讓他在經過多年飯店及餐廳主廚的旅途洗禮後,決定以餐酒館的方式讓中式料理走入年輕人的視野,也想打破大眾對中式料理只侷限於小吃或高級飯店餐廳料理的印象,打造一間傳統與創新兼具的台北餐酒館,不僅如此,叁食穗餐酒館的餐點以分享的方式實現與家人朋友一同共享的初衷。

在叁食穗餐酒館,他們為傳統中式料理注入了新的靈魂成為色香味煥然一新的特色新中式料理,雖然改變了以往的框架,但仍保有會駐留在腦海裡的老味道,再隨意的搭配上店內的自然酒、精釀啤酒,一面用餐一面與親朋好友陶醉在輕盈放鬆的當下,遠離城市的煩擾和喧囂,在叁食穗餐酒館擁有自己的一片小天地。

何謂新中式料理?傳統老菜的新篇章

 

相信大家一定都對東坡肉不陌生,叁食穗餐酒館的火燒蘇東坡為了讓肉的油脂不膩口,他們推翻以往用滷的呈現模式,改用古法以燒的方式進行料理,因此吃起來口感清爽無負擔,不僅如此,他們還會貼心的附上新鮮生菜和蒜酥,讓解膩效果加成,即使是對五花肉卻步的客人都吃得津津有味呢!

另外一道創新料理柴燒麥芽鯖魚,選用的是台灣鯖魚,除了經過主廚的巧手處理,讓鯖魚的土味消失殆盡以外,還會將酥炸好的鯖魚裹上主廚秘製的麥芽醬汁,最後以胡桃木冷燻,不管是視覺還是味覺一次滿足。

迷人的自然酒風味

 

隨著環保有機議題越來越受重視,也讓許多米其林餐廳及五星級飯店陸續引進自然酒來搭配餐點。所謂的自然酒是盡量不使用人工添加物,並以人工採收和有機種植的方式,且利用原生酵母,進而達成尊重土壤、保護土地的目標。自然酒在不加入任何調味的情況下就能展現出與眾不同的風味,到叁食穗餐酒館來一杯,絕對顛覆您對酒的想像,自然純淨、酒香恣意,聞香便已覺醉。

除了自然酒以外,叁食穗餐酒館也提供台灣特色精釀啤酒和多樣調酒,讓客人擁有多元選擇。

新中式料理台北餐酒館中的別出心裁

叁食穗餐酒館以創新獨特的手法持續讓新中式料理的滋味綻放出有別於傳統中式料理的味蕾饗宴,希望將傳統的好味道分享給更多人,在叁食穗餐酒館能品嘗獨特新中式料理風味和微醺酒香,暫時把煩惱拋諸腦後,享受自我放鬆的愉悅感。

 

你現在正在煩惱朋友聚會、親人餐敘要去哪裡嗎?趕快來叁食穗餐酒館,小編的台北餐酒館必吃薦絕對會給您不一樣的新中式料理體驗。

 

更多資訊請洽以下連結

店名:叁食穗餐酒館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120巷16號1樓

電話:02-25450310

FB:https://rink.cc/23a74

IG:https://rink.cc/bmg3m

網路訂位:https://rink.cc/iobr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