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要選一種動物養,那麼貓咪絕對是最高人氣的選項。無論看書時、打報告時,還是躺在床上滑手機時,毛茸茸的貓咪,總能給人滿滿治癒感,心情指數UP。

 

現代人生活忙碌,比起好動外向需要陪伴的狗狗,貓咪更適應室內獨居生活,也因此越來越多的人選擇養一隻屬於自己的貓咪,從小照顧,一直到成熟老去。對貓咪而言,飼主就是他的世界,而對主人來說,貓也不只是陪解寂寞的寵物,而是最親近的家人。

 

『頂尖進口英短&曼赤肯貓舍』是一家位在台中大雅區的貓舍,主要販售品種幼貓,包括英國短毛貓、英國長毛貓、曼赤肯等種類幼貓都能在『頂尖進口英短&曼赤肯貓舍』找到。不論你想要找一隻雪白的棉花糖英國長毛貓,還是自帶眼線的優雅虎斑英短,『頂尖進口英短&曼赤肯貓舍』都有!

 

如果你喜歡看貓咪搖搖晃晃用小短腿走路,或是因好奇心旺盛而出現的各式可愛情境,那你可以選擇『頂尖進口英短&曼赤肯貓舍』的曼赤肯貓,或曼赤肯混波斯貓的小步舞曲。

 

曼赤肯貓咪天生有四隻長不長的短腿,是貓咪界的臘腸及柯基。牠們的短腿是先天的基因呈現,並非人工繁殖缺陷,所以飼主可以安心選擇喜歡的毛色,將親人的牠帶回家陪伴。

 

想要養一隻自己的貓咪,就找『頂尖進口英短&曼赤肯貓舍』。貓舍為了維護幼貓健康,以在FB公布影音貼文的方式取代現場挑選,小貓從預訂至打完預防針,每10天會有一次近況報告,飼主可以即時參與牠的成長喔。

 

有興趣的朋友現在就追蹤粉專,尋一隻順眼的小可愛吧!已經有心儀的貓種,或有不懂的飼養問題,也都能私訊諮詢,讓專員提供協助喔。

 

貓舍都是預約制喔,記得預約好時間再前來~

 

 

『服務項目』

◆幼貓預訂

(兩個月內的小貓提供影音及視訊)

(兩個月以上打完預防針才會接受現場看貓)

◆多元付款(現金、刷卡、中租零卡分期)

◆等待期的近況報告

◆售後諮詢

 

 

服務專線:0982-617-526

營業時間:(網路預約制)

地  址:台中市大雅區神林南路197巷26號

 

頂尖進口英短&曼赤肯貓舍|官方網站

 

😺頂尖進口英短&曼赤肯貓舍|Facebook粉絲專頁 https://rink.cc/bi5i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