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介紹』

 

想舒緩疲累僵硬的身體,

親愛的朋友,你應該到黎淨SPA放鬆一下,

給自己一趟身心靈的「離境」充電之旅!

 

生活庸庸碌碌,更需要方方面面照顧好自己。我們知道吃原型食物可以讓腸胃吸收更多養分、多運動可以讓血液循更健康,而皮膚,就要靠spa來細心養護啦!

 

位於高雄市苓雅區的『黎淨spa』,在皮膚管理上提供您最專業最細緻的呵護。不論是想要美白、肌膚補水、按摩舒壓,或用液態皮秒讓肌膚透亮、購買美容產品等,『黎淨spa』都有專人能夠協助你。

 

很多人困惑的一點是:明明每天都很注重保濕保水了,但膚況看起來還是乾渴無比、緊繃的不得了。這時,你就該來『黎淨spa』,做一次深層專業的補水嫩膚服務。黎淨的美容美體師會為您分析膚況,提供最適切的方法與建議,不論角質層過厚還是毛孔堵塞,來『黎淨spa』,這些困擾都能獲得解決!

 

有時候,皮膚底子很好的美女用到不適合的化妝品、保養品,也會導致膚況看起來黯淡,黏黏膩膩不停出油,還長出可怕的痘痘!對於有這類困擾的朋友,『黎淨spa』提供矯正膚色、舒爽不油膩的乳液。由專利技術製成的「女神霜」,帶著少女淺淺清香,用量省、易推開,是出門約會打底必備!

 

壓力很大,想好好放個假,愜意的舒展筋骨放鬆神經,那就來『黎淨spa』給自己一個超模保養套餐。舒壓行程不用等連假出國離境,只要高捷出口走十秒,「黎淨」之旅現在就能開啟!

 

『主打項目』

◆超導美白

◆魔顏電導

◆液態皮秒

◆多層次注水嫩膚

◆韓式肌膚管理

◆按摩舒壓

◆深層清潔

◆臉部保養

◆美容產品

◆雪花藻針

◆美胸

◆局部雕塑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 | 11:00–21:00(預約制)

店家地址 |高雄市苓雅區中山二路311號

聯絡電話 | 0989-669-269

 

👉點我追蹤官方網站:https://rink.cc/5ci3b

👉點我追蹤Facebook粉絲專頁:https://rink.cc/zc1oq

👉點我追蹤Instagram:https://rink.cc/m8mea

👉點我加入LINE好友:https://rink.cc/sr7tk

👉點我觀看Youtube影片:https://rink.cc/e7rm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