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介紹』

 

台中約會首選/清水特色餐廳/台中清水酒吧~創意美食。特調美酒。抒情美樂!上樓就是「續攤」!

 

鄰近「台中清水火車站」,位於星海路上的『晉文樂廚』,開業至今已有4年多,『晉文樂廚』的主廚,曾至澳洲學習「藍帶廚師課程」,又赴「瑞士」進修「酒店管理」,回台後,秉持著對於料理的熱忱,誕生了『晉文樂廚』,『晉文樂廚』不但提供豐富多樣的西式料理,還能在享用美食中,欣賞主廚美妙的鋼琴演奏,在美食與悠揚的琴聲中,渡過一段浪漫的用餐時光。

 

『晉文樂廚』室內空間分為1樓餐廳和2樓酒吧。1樓餐廳有30個座位,提供近20道餐點(含素食料理),堅持以「煎、蒸、烤」的烹飪方式料理食材,能享受最原始的營養與口感,對身體也沒有負擔,全方位滿足不同喜好的饕客。

 

◆人氣NO.1「燻烤豬肋排套餐」

與印象中抹上濃厚醬汁肋排截然不同,只以簡單的桃木煙燻處理,但火侯卻拿捏得恰到好處,燻烤過的肋排色澤不但鮮豔、肉質鮮嫩,能品嚐肋排最原本的鮮甜,但卻不會過於油膩,帶有淡淡的木質香氣,貼心提供2種自製沾醬(藍莓醬、肋排醬),帶出肋排不同的風味層次!

 

◆主廚推薦-「霜降牛排佐牛肝菌菇醬」套餐

煎至香酥微焦的肉面,肉質軟嫩,主廚嚴選牛排部位,佐以胡椒粒、肋排醬、藍莓醬,加上鮮甜多汁的蔬果配菜,想知道主廚的手藝到底有多好?

下刀即滑順切開的肌理、完美熟度卻不帶血水牛排,就能看得出來主廚的真功夫!

 

1樓用完美食料理後,還能直接至2樓酒吧續攤~

酒單內容十分豐富,高達40多種的調酒可選擇,也提供多款非酒精飲料、美味下酒菜,即使一同前來的朋友不喝酒也不用擔心,一樣可以一同享樂,一同嗨起來!

 

2樓酒吧-基底酒皆由調酒師精挑細選品質上乘的好酒,無需花大錢,就可享有高質感氛圍,讓許多年輕朋友喜愛酒吧戶外區,天氣穩定時可一邊品酒、一邊觀賞星空,好不愜意。

 

『晉文樂廚』擁有浪漫氛圍,是許多夫妻結婚紀念日、或是情侶求婚必選餐廳(也提供包場服務),坊間許多餐廳因為有限時用餐時間,每次聚餐後,還要再換第二地點續攤,來『晉文樂廚』享受美食佳餚後,還能至2樓酒吧欣賞戶外星空,與三五好友共享美酒,絕對是您的最佳選擇!!

 

台中清水唯一複合式餐廳/酒吧,為節省您的寶貴時間,建議提早預約餐廳/酒吧座位!

 

訂位專線:04-2623-0223

台中市清水區星海路3號

 

1樓餐廳

營業時間:(週一公休)

午間:早上11:30~下午2:30

晚間:下午5:30~晚上8:30

 

2樓酒吧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三休息)

週四-週日:

晚上8:00~凌晨12:00

 

飲酒不抽煙,因應菸害防制法,全面禁菸。

「飲酒過量,有害(礙)健康」

 

了解更多『晉文樂廚』的事

Google商家網站:https://rink.cc/52nsl

點我追蹤FB粉專👉https://rink.cc/v7rxc

點我追蹤IG👉https://rink.cc/0ymrd

點我➕LINE好友👉https://rink.cc/08s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