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新起重】位於臺南市佳里區,專營各式起重工程、吊車出租、任何吊掛作業均有服務,在地服務多年,一直以來秉持著品質、服務、專業,為公司一貫經營之原則。文新起重在起重工程領域已有著相當專業的技術,在台南地區已服務過相當多的客戶,並在業界和客戶間擁有相當的口碑及信賴。

 

擁有16噸、25噸、45噸吊卡車,提供貨物運送、工程吊掛、廣告搭建、施工人籠、工程吊掛、工程租用…等無論您需要長租、短租或是包月,文新起重皆能滿足客戶的需求!

 

文新起重擁有多年吊掛豐富經驗及技術,施工人員均受過專業訓練,並考取政府認證相關證照,24小時隨時能提供您最快速最安全的吊掛服務,顧客滿意是我們唯一的目標。我們有最專業的吊車團隊,隨時提供您最優質的服務,若有需要我們服務的地方,歡迎來電詢問。

 

服務範圍:台南地區

服務專線:0906-061-4070931-901-659

地址:台南市佳里區新生路382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24小時服務

商家指南網址:

https://tw.ysm.emarketing.yahoo.com/soeasy/client/pma20221116001.html

 

關鍵字查詢

台南起重工程、台南吊車出租、台南吊車工程、佳里起重工程、佳里吊車出租、台南吊掛作業、台南高空作業、台南吊掛工程、台南機械搬運、台南工廠遷移、台南機台搬運、台南螃蟹吊車、台南機械安裝、台南鋼構安裝、台南鋼筋吊掛、台南模板吊掛、台南吊車搬家、台南招牌吊掛、台南樹木吊運、台南貨櫃裝卸、台南貨物裝卸、台南24小時吊車出租、台南16噸吊車出租、台南25噸吊車出租、台南45噸吊車出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