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萊實業】位於新北市林口區,專門經營各式保冷劑、保冷材、保冷套、保冷箱…等。來自日本保冷材品牌,株式會社TRY COMPANY的台灣分公司,在台灣從事製造及銷售保冷材,替大家解決保冷物流的問題!

 

將日本市佔率最高(1年生產2億個)的株式會社TRY COMPANY,所擁有的技術和經驗帶到台灣來!遵守ISO9001(2000),嚴格管理品質的日本大型保冷材製造廠「株式會社TRY COMPANY」。提供各位在日本擁有的品質管理和保冷物流管理能力。也派遣了能回答各種疑問和問題的人員,以及兼具知識和經驗的日本人員參與其中!

 

20公克至1公斤

皆適合您需求的各式保冷材。

在台灣只有我們有!

能防止結露同時兼具高級質感的不織布保冷材

也能製作專屬於貴公司的PB設計。

 

特萊實業絕對是您保冷材的好幫手。

 

市話專線:02-2618-5539

傳真專線:02-2618-5593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菁埔171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08:00~17:00

商家指南網址:

https://tw.ysm.emarketing.yahoo.com/soeasy/client/pma20221024003.html

 

關鍵字查詢

保冷劑批發、保冷材批發、保冷劑製造、保冷材製造、保冷劑供應商、保冷材供應商、保冷墊批發、保冷墊製造、吸水式保冷材批發、保冷袋批發、手提保冷袋批發、手提保冷袋製造、保冷套批發、保冷套製造、乾燥劑批發、乾燥劑製造、保冷箱批發、保冷箱製造、保冷用品批發、保冷用品製造、保冷劑製造工廠、保冷材製造工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