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介紹』

 

有人說離開了就是離開了,

有人說祂會待到儀式結束。

讓『鼎晟生命禮儀』陪您,給祂最好的。

 

親人是陪伴身邊最久、最懂自己的人,而他們的逝去也往往會帶來強烈的悲痛、不安與迷茫。雖然人人都知道必須振作起來,但親人離開還有一大堆後事待處理,理性不等於感性。在強烈的情感衝擊之下,不論是誰,都無法像告別畢業生一樣揮揮手告別親人,祝祂一帆風順。當人們對後事該怎麼處理感到無從下手,這時就需要專業的『鼎晟生命禮儀有限公司』來幫忙你。

 

以誠信為行事準則『鼎晟生命禮儀有限公司』,坐落在嘉義西區,口碑優良。鼎晟的服務項目相當完善,從臨終諮詢到遺體接送、安靈服務、晉塔、火葬、樹葬、撿骨等等都有,布置的風水禁忌、需要的禮儀用品也都可以提供。

 

面對家屬不懂的、或者一知半解的專有名詞跟流程,『鼎晟生命禮儀有限公司』的服務人員都會仔細解釋一遍,後續的喪葬補助及百日法會等也會全力協助。鼎晟很樂意成為家屬的後盾,一起將後事處理妥當、完善。

 

如果家裡有不同宗教信仰或習慣,『鼎晟生命禮儀有限公司』也提供多種客製化組合,都替家屬考慮周到。想要標準型還是精緻型服務、教會型或榮民榮眷專屬形式,鼎晟服務人員都將一一跟您確認。在料理身後事時,鼎晟就是你的家人,大家團結一心,力求給祂人生在世一個圓滿的句點、給祂的新生一個溫暖起點。

 

最後一哩路,鼎晟伴隨您身邊,

如此,才可以好好跟祂道別,重新出發。

 

『服務項目』

◆臨終諮詢

◆遺體接送

◆安靈服務

◆靈堂布置

◆禮儀用品

◆安奉進塔

◆撿骨封罐

◆風水諮詢

◆墓園安塔

◆墓園整理

◆出殯火化安葬

◆後續關懷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 | 24小時營業

店家地址 |嘉義市西區北安路125號

聯絡電話 | 0979-050-505(詹育佳)

 

👉點我追蹤官方網站:https://rink.cc/8fr83

👉點我追蹤Facebook粉絲專頁:https://rink.cc/m8yy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