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偽素顏」是近幾年十分流行的名詞,有化妝習慣的人都知道,只要照顧好靈魂之窗,再擦個口紅,整個人的氣色就能大幅提升,即使沒上妝也像有化妝般神采奕奕,因此霧眉美睫紋繡的風潮也隨之盛行,甚至有許多男性也開始在意自己的眉毛是否有修整或太過稀疏的問題。既然眉毛和睫毛對整體五官這麼重要,那當然得選擇技術優良的店家才行,板橋霧眉美睫紋繡推薦娟娟美睫紋繡美學院是您變美的好幫手,他們的霧眉、修眉、美睫服務有著專業純熟的技巧,美容師更是曾獲得多樣獎項,愛美的您千萬不要錯過了。

板橋霧眉美睫紋繡推薦娟娟美睫紋繡美學院於2016年以美睫起家,在2019年增加紋繡項目,而紋繡項目就包含了霧眉、眼線、唇、眼影、鼻側影,其他還有修眉、化妝、韓式微刺青服務。板橋霧眉美睫紋繡推薦娟娟美睫紋繡美學院的美容師曾赴韓國進修,並獲得韓國南首爾大學最高學府進修證書、韓國政府國際裁判資格證書、韓國政府美容大賽資格證書,足見她對美業的熱情與自身實力,而在國內同樣也是戰績輝煌,CBC中華國際美容認證學會紋繡全科畢業、CBC國際美業技藝大賞資格證書、國家技能檢定半永久紋繡合格證、2016美睫全科班畢業、2019年韓國政府美容技能大賽紋繡評審老師、2019年韓國國際紋繡比賽冠軍、2021年CBC國際美業技藝大賞紋繡公開組優勝,由以上的經歷可以知道,不管是想要霧眉、美睫,或是任何紋繡項目,都能放心交給板橋霧眉美睫紋繡推薦娟娟美睫紋繡美學院。

因為擁有強大的美業經歷與完美的成果,使得板橋霧眉美睫紋繡推薦娟娟美睫紋繡美學院得到網友五星好評。主打自然方便的效果,讓不太會化妝的人有氣色,也讓總是匆匆忙忙趕出門的人們多了些睡覺時間。在霧眉施作過程中,美容師會先與顧客討論好眉型,確定是顧客喜歡的才會進行,板橋霧眉美睫紋繡推薦娟娟美睫紋繡美學院使用的是一人一套拋棄式針具,因此不必擔心衛生問題,SGS合格色乳用起來也好安心。

板橋霧眉美睫紋繡推薦娟娟美睫紋繡美學院是居家個人工作室,採一對一預約制,想變美的您不要再猶豫了,馬上進行預約吧。娟娟美睫紋繡美學院以專業和熱忱竭誠為您服務,保證讓您重現自信魅力的光彩笑容。

 

更多板橋霧眉美睫紋繡推薦資訊請洽以下連結

店名:娟娟美睫紋繡美學院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溪崑二街112巷25號

電話:0911484412

預約/詢價 Line:@350ojagt  (需加@) https://lin.ee/6p4Gdp5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09:30-19:00/不固定公休/完全預約制

FB:https://rink.cc/avkny

IG:https://rink.cc/z4pbt

地圖:https://rink.cc/otc1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