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快速發展,社會生活質量不斷提高,刺激市場對包裝的需求不斷多樣化,對包裝機械的要求也越來越高,包裝機械競爭日趨激烈。然而,儘管我國市場發展前景廣闊,包裝機械行業產品單體化、穩定可靠性能差、設備外觀難以美化、設備使用壽命有限等諸多問題長期以來一直制約著我國包裝機械行業的發展,致使包裝機械行業的發展難以企及其他行業的飛速發展。

 

未來,全自動包裝機無人化後道包裝生產線將憑藉其高性價比和未來性,勢必在製造機械領域占據巨大份額,同時隨著智能設備的不斷創新與發展,未來將擁有廣闊的市場空間。

 

【詠宏機械】成立於1992年,致力於液體充填機及相關自動化機械設計製造研發,已為無數食品製造商量身訂做專屬於他們的產品自動化包裝線,從入瓶、充填、封蓋、裝箱,皆依客戶需求客製化生產適合的機台,藉由客製化的設備提升生產效能,也提供客戶專業的產線規劃服務,在有限的空間中規劃出最適合客戶的自動化生產線,詠宏用心為您打造專屬於您的自動化生產線。

 

我們的理念

我們提供生產設備秉持著以最專業的態度替客戶進行機台製造、生產線規劃以及機台保養維修等服務,我們深信只有將這些環節都做到完美,才能替客戶帶來最大的效益,並生產操作簡單,性能優良且穩定的機台,降低客戶生產設備維護的成本。為客戶創造最大的生產效益是我們的責任,讓詠宏的設備為您生產更多更好的產品。

 

為客戶創造最大的生產效益是我們的責任

讓詠宏機械的設備為您生產更多更好的產品

詠宏用心為您打造專屬於您的自動化生產線

 

產品資訊

液體自動充填機

自動液體充填機→適合各種液體充填包裝,穩定生產、操作簡單、清洗容易,儲料桶、充填閥皆採用#316不銹鋼醫療等級材質,機身外觀採用#304不銹鋼材質。

直列式定量液體充填機→適合各種液體充填包裝,穩定生產、操作簡單、清洗容易,儲料桶、充填閥皆採用#316不銹鋼醫療等級材質,機身外觀採用#304不銹鋼材質。

53加侖桶充填機→以智慧視覺系統搭配伺服滑台機構實現智慧尋孔系統,以荷重元量測桶內重量,達到準確定量充填。

秤重式充填機→1、兩組電子式秤及充填閥可以自行獨立作業,方便充填,充填閥可配合桶子,由底面開始充填,再往上伸,採兩段式充填,第一段用較大流量,當接近所需重量使自動切換至小流量,增加充填容…

液體半自動充填機

兩支頭半自動充填機→手動放瓶充填,操作容易,簡單清洗,適合產品種類多樣的您使用。

自動封蓋機

自動封蓋機→適合各種壓入式瓶蓋使用,全自動送蓋, 穩定封蓋、操作容易。

自動王冠蓋封蓋機→適合各種王冠蓋使用,自動送蓋, 穩定封蓋、操作容易。

自動裝箱機

自動裝箱機→適合各式塑膠瓶裝箱。

液體自動化包裝生產線

自動化包裝生產線→可依客戶需求及廠房空間設計出專屬的包裝生產線。

 

【詠宏機械】公司資訊

市話專線:04-2635-8223

傳真專線:04-2636-0281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地址:台中市沙鹿區斗抵里太平路11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08:30-17:30

官網:https://www.yhmauto.com/

 

關鍵字查詢

中部充填機製造、中充填機廠商、台中自動液體充填機製造、中部封蓋機製造 台中封蓋機廠商、台中自動封蓋機製造、中部裝箱機製造、台中裝箱機廠商、台中自動裝箱機製造、台中液體包裝設備、台中自動化生產線、台中半自動充填機、台中秤重式充填機、台中桶裝充填機、中部桶裝充填機、台中53加侖充填機、台中定點式充填機、台中自動化充填、中部自動化充填、中南部充填機製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