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藏冷凍展示櫃是每家商店、餐廳或咖啡館必不可少的設備元素之一。它提供了在適當條件下存儲產品的可能性,同時允許展示。如何選擇合適的冷藏冷凍展示櫃?除了正確的儲存方式可以維持產品的新鮮度外依據每樣食材儲存環境需求挑選合適的冷凍冷藏展示設備更為重要,如此一來才能將產品的最佳狀態呈現給顧客。專業冷凍冷藏設備廠商應先傾聽業主的需求並考量設備放置環境狀況後給予業主最佳建議。大致上可依產品種類溫度需求範圍展示或僅儲存需求進行主要分類,再來依照業主使用習慣進行相關建議。如此一來才能購買到合適好用的冷凍冷藏展示設備,它不僅能讓你在工作上事半功倍,更是每位新手創業、展店拓點,或是有志從事餐飲業者不可或缺的生財器具。

 

位於台北萬華區的『吉濱冷凍設備有限公司』注重客戶的需求及服務品質,任何冷凍設備的問題都是吉濱能為您解決的事,唯有建立好的口碑及提供優良的服務才能得到您的讚賞和支持,未來吉濱將會持續努力與用心為每位客戶服務。

 

提供合理的價格與優良的品質一直是『吉濱』努力的方向。我們擁有最精湛的技術團隊,仍不斷的追求技術進步與應用創新,並已在2019/7/23【取得國家級認證的乙級冷凍空調裝修技術】,未來吉濱將持續以誠懇的態度及用心的服務來滿足每位客戶的需求。

 

長期以來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優質的冷凍設備、冷藏設備等。為客戶量身打造符合需求之規格,建立品質、誠信、價格、服務及良好態度、合作關係、以達成客戶滿意需求。

 

營業及維修項目為:

各式冷凍、冷藏設備、廚餘冰櫃、蛋糕櫃、臥式上掀(玻璃)冰櫃、冷凍(冷藏)展示櫃、急速冷凍展示櫃、臥式冷凍(冷藏)工作台、滷味台、豆花台、冰品台、小菜櫥、大型冷凍(冷藏)組合庫、開放展示櫃、冰淇淋展示櫃、製冰機、卡布里台、紅酒櫃、各式訂做車台及其他相關訂製品,眾多商品歡迎來店(電)洽詢~

 

產品項目:

◆直立式單門玻璃展示櫃

單門玻璃展示櫃、2門玻璃展示櫃、3門玻璃展示櫃、滑門玻璃展示櫃

◆不銹鋼冷藏、冷凍展示櫃

1門、2門、4門、6門、急速冷凍

◆臥式冷藏、冷凍工作台

◆蛋糕展示櫃

◆肉品展示櫃

◆臥式上掀、玻璃對拉、超低溫櫃

◆桌上型∕小型冷藏、冷凍展示櫃

桌上型冷藏、冷凍冰櫃、小型冷凍、冷藏冰櫃

◆滷味∕豆花∕冰品∕小菜櫥

◆卡布里台

◆廚餘冰櫃

◆開放展示櫃

◆急速冷凍展示櫃

◆大型組合冷藏∕冷凍組合庫

◆紅酒展示櫃

◆製冰機

◆冰淇淋櫃

◆保溫展示櫃

◆客製化案例

◆訂做車台

 

經營理念:

追求完美、永無止境、誠實踏實、永續經營。1.本公司秉持上述經營理念,透過提供客戶滿意的產品與服務,創造公司價值。2.以專業、務實、熱誠為工作最高指導原則。同時,在施工過程中持續改善以維持穩定品質,深獲客戶信賴與肯定,進而建立良好合作關係,並以「成為客戶信賴的夥伴」為目標,鞏固企業永續經營之根基。

 

【吉濱冷凍設備】公司資訊

聯絡方式:02-2388-001302-2381-5737

傳真電話:02-2388-8126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09:00~19:00週六09:00~17:00

公司地址:台北市萬華區環河南路一段191

公司網址:http://www.chiping.tw

臉書:搜尋『吉濱冷凍設備有限公司』即可

 

關鍵字查詢

台北冷凍設備、台北冷藏設備、台北冷凍庫、台北餐飲設備、台北冷凍設備維修、台北冷凍庫維修、台北冷藏設備維修、台北冰箱維修、台北急速冷凍、蛋糕櫃、冰櫃、急速冷凍、廚餘冰櫃、展示櫃、工作台、組合庫、製冰機、紅酒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