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PSGlobal Positioning System)即全球衛星定位系統,從1973年發展至今40多年間,實際意義早已超過設計之初的定義。現在,GPS不僅僅為移動目標提供導航、定位作用,而且還派生出許許多多新型功能,是人腦,電腦,移動目標三者之間的一種有機聯繫系統。目前,人們生活應用最多的功能,主要是GPS定位和導航。

 

隨著GPS研究的不斷進步,應用也越來越廣闊。近兩年來,隨著國內企業管理意識的逐步加強,運用GPS平台達成對管理目標進行有效管理的趨勢也越來越成為主流。不少地方政府強烈要求當地客運,物流等行業必順安裝GPS定位系統,以建設如公共安全等社會目標的良好社會環境。對於最終使用GPS定位系統的公司集團來說,建設GPS定位系統的直接利益便是:有序管理、降底運營成本、提高工作效率。

 

【鋒剛國際科技有限公司】坐落在新北市新莊區內,是一間GPS天線及GPS相關電子元器件供應商。鋒剛成立於2008年,有著十多年的研發設計技術與生產開發經驗,給客戶最優質的GPS定位天線模組的研發、設計和製造,品質優良,產品完全符合嚴格的RoHS法規。

 

【鋒剛國際科技有限公司】繼承了簡單易用、倡導綠色的經營理念,通過GPS相關產品,我們在台灣專門從事汽車GPS模塊、GPS導航、GPS天線(有源天線和無源天線)、汽車安全和汽車跟踪。12年的研發經驗,強大的開發部門,我們能夠創造出新穎的設計和新的款式,引領時尚。促進小增益和高增益的成功開發。高靈敏度和環保天線及模塊的應用,如GSM天線的6個高增益頻率的大帶寬和高靈敏度的各類SMD微型GPS接收模塊在會議上滿足世界領先的高質量規格和最大的系統供應商信任並帶來最完整的GPS電子連接解決方案相關技術。

 

【鋒剛國際科技有限公司】市場營銷:美國、歐洲、日本等先進國家,優越的設計,易於獲得系統供應商和分銷商的青睞,綠色的訴求也引起了相當大的共鳴,只是更加堅定地站在他們的面前自己的經營理念,即應用消費者的便利,為全球環保做出貢獻。

 

服務項目

GPS天線設計製造、GPS接收器設計製造、GSM-3G天線設計製造、LTE4G天線設計製造、5G天線設計製造

 

產品介紹

GPS Active Antennsa系列

_GPS主動天線

_GNSS主動天線

_GNSS L1,L2,L5軍規高精度主動天線

RF Cable Assemblies

_RF高頻同軸電纜

_RF同軸線(ipex,RG174,...)

_RF端子(SMA,...)  

GSM3GLTE4G5G Passive Antenna

_GSM天線-內建,外接天線

_3G天線-內建,外接天線

_LTE4G天線-內建,外接天線

GPS ModuleReceiver

_GPS模組

_GNSS模組

_GPS,GNSS接收引擎

GMOUSE RECEIVER

_GPS智慧型天線接收器

_GNSS智慧型天線接收器

_GBGNSS智慧型天線接收器

 

【鋒剛國際科技】公司資訊

市話:02-2202-6103

傳真:02-2203-1303

信箱:[email protected]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瓊林南路127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08:00~18:00

官網:https://www.foncon.com.tw/index.html

 

關鍵字查詢

GPS天線設計、GPS天線製造、GPS接收器設計、GPS接收器製造、GSM-3G天線設計、GSM-3G天線製造、LTE4天線設計、LTE4天線製造、5G天線設計、5G天線製造、客製化GPS天線、客製化GPS接收器、5G天線製造廠商、網路通訊天線製造、GPS電子元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