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是產品的原動力,誰有市場,誰有天下。刀具,幾乎在現代化的所有行業都需要用到。但是針對眾多的行業,則需要不同材質的刀具,分別應用在相對應的行業當中。

 

鋼材是多年來在市場上用以製作刀片最普及的材料,多種材質,包括工業碳鋼、合金鋼、不鏽鋼等可供選擇。鋼質刀具適用於切割各種材料,特別適用於切割工業材料,如塑料,紙板和橡膠。

 

在食品製造、建築、快遞包裝等產業中都需要使用到金屬刀具,因為金屬刀具能夠長期保持不易生鏽、刀口鋒利、高硬度等特點。在食品行業製造過程中則需要用到食品級的安全刀具,食品級的材質刀具,提高食品製造中的衛生安全性。在包裝行業中,則需要用到刀具來進行切割包裝材料,為了提高安全係數,使用安全刀具,提高工作效率。

 

【侑成刀具】位於中部地區深耕多年時間,專業於工業用刀、食品用刀製造生產,我們秉持著『團隊、創新』的經營理念,跳脫傳統思維,不斷改善、學習、創新,提升服務品質,累積自我實力,創立至今,「以服務為最終的宗旨」的服務精神,量身打造專屬於每位客戶的優質產品,以精良的技術、優異的品質深獲客戶的肯定。

 

侑成刀具擁有專業的技術、輔以優質的團隊、精密的設備、進口的鋼材,我們提供食品、金屬、塑膠、紙器、木材、輪胎等各式工業用刀,更以於2018年因市場所需引進3D投影、3D雕刻,為客戶群製造配合件組成,歡迎您的來圖或Mail電子檔,立即為您服務,謝謝!

 

●專業的模具開發設計

侑成刀具,使客戶更有效率更精進,屢屢顛創高峰,我們的目標是使客戶達成 最大優勢。侑成刀具是您標準及特殊刀具的首要選擇,選擇對的刀具,可使你 達成最完美的效果。

●品質為上上之策

侑成材質以最先進的機械與製造技術,生產出精準優質的切削刀。產品皆須通 過我們嚴苛的品質把關程序,才能送達客戶手上,重視每一個環節,絕不容許 任何疏忽。

 

服務項目:

工業用刀(食品、包裝紙、塑膠、木工等)

齒刀、切刀、圓刀、異型刀、鎢鋼刀

3D投影

CNC雕刻

模具、配合件組成

 

刀具製造流程

切割成形→粗磨→熱處理→校直→生產製造→QC→包裝出貨

 

產品介紹:

多邊型切刀:多邊型切刀

齒刀:月眉齒刀、裁刀、圓杯刀(成型)、圓型齒刀、橢圓齒刀、鋸齒刀

機械用刀:配合各產業機械研製

食品刀:食品刀、五葉切刀、食品齒刀

包裝刀:排齒刀、包裝底刀

工業用刀:鋼鐵、塑膠、紙器、木業、輪胎∕橡膠…等用刀

圓刀:鏡面圓刀、圓齒刀、壓圓切刀、縱切刀

刀片:刀片

 

【侑成刀具】公司資訊

市話專線:04-2275-3985

傳真專線:04-2275-3578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地址:台中市太平區永豐路1237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08:00~17:00

官網:https://www.you-chern.com.tw/

 

關鍵字查詢

中部工業用刀設計推薦、中部製刀、全台機械用刀廠商推薦、中部食品用刀製造推薦、台中食品用刀設計推薦、台中木工刀設計、木工刀製造廠商、中部工業刀具製造廠推薦、中部金屬工業用刀設計、台中木工機械刀具製造、台中包裝用刀製造、包裝用刀設計、中部塑膠工業用刀廠商、中部齒刀製造、台中齒刀設計、台中刀片設計、中部切刀製造、台中鎢鋼刀設計、中部圓刀製造、台中異型刀設計、3D投影、CNC雕刻、模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