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乾的酸甜滋味受到許多人愛戴,但製作過程中往往會加入一些添加物以增添風味,使得原本健康的零食變了調。水果乾推薦溪北文化結合在地小農推出四個100%綜合健康果乾系列,100%在地國產水果、100%手工加工、100%不加糖鹽、100%不含添加物,讓水果乾成為真正的手工健康零食,吃得安心也能幫助在地農產發展。另外,溪北文化同時經營著其他多元產業,包括地方創生與社區營造等等,致力於為居住環境創造新的生命力。這樣特別的一間公司,以下就帶您來了解!

水果乾推薦的溪北文化是由一群文史工作者與小農手工生產者組成,他們在去年成立了溪北文化實業有限公司,今年成立摩托卡文史工作室,希望以商業和非營利模式推動台灣在地文化調查、在地農產品和轉化加值的齒輪,讓地方歷史文化創意能持續不間斷的經營下去。

 

四個100%手工健康零食,網購水果乾推薦「果果乾乾」

 

溪北文化致力於發展在地農產加工,包括技術研發與生產線設計,手工、無毒、可食用是他們的目標,目前推出的手工健康零食小農健康果乾系列「果果乾乾」就是如此!

100%在地國產水果

網購水果乾推薦小農健康果乾系列「果果乾乾」中,除了黃金奇異果之外,其餘所有水果皆來自台灣在地,於產地直接進行加工,幫助在地小農將農產加工品以網路營銷方式拓展,並成為網購水果乾推薦品牌。

100%手工加工

網購水果乾推薦小農健康果乾系列「果果乾乾」為了不浪費任何果肉精華,採用手工切削方式,並以人力烘乾調整,長時間低溫乾燥使風味能夠濃縮在小小一片果乾中,絕佳的滋味令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100%無糖鹽添加物

小農健康果乾系列以手工烘製以外,廠內乾燥真空保存,保證不添加防腐劑也不加糖鹽味精,並且只挑選高級水果使用,原汁原味呈現。

網購水果乾推薦小農健康果乾系列「果果乾乾」共有9種水果果乾與一項禮盒商品。果乾口味分別有檸檬、鳳梨、香蕉、白芭樂、黃金奇異果、芒果、火龍果、蘋果、紅芭樂,每一項水果乾都是溪北文化用心製作,絕對是網購水果乾推薦首選。

文史調查與內容加值,讓地方重獲新生

另外,溪北文化也對文史調查不餘遺力,與諸多公司合作進行政府專業文史調查委託案的投標、執行與結案等工作,對於臺灣在地文史調查內容品質的堅持造就未來長期投入調查項目的資源與機會。

溪北文化以「越在地越國際」的理念積極進行田野調查與專業學術內容,除了提供學術界與政府的需求之外,也規劃了podcast、鐵道文化模型與地方文化刊物等內容加值計畫,讓地方逐漸展現不同的樣貌,達到地方創生、社區營造的成果。

糖業文化導覽

溪北文化在地方歷史上下了許多功夫,他們將在雲林、嘉義、台南規劃六場實地踏查導覽活動,每條路線都有各自與糖業文化連結,例如雲林北港線曾是台鐵客運量最高路線,也是所有糖鐵路線中最晚停駛的路線。這個活動能讓大眾更加了解雲嘉地區過去的糖業盛況,將地方特色發揚光大,同時也能看出溪北文化的對於文史工作的用心推廣與維護。

溪北文化的手工健康零食小農健康果乾系列,保證手工無添加,上網一鍵就能下單,快來與溪北文化共同支持台灣在地農民吧!

 

更多資訊請洽以下連結

店名:溪北文化

地址:台南市新營區南紙街135巷12號

電話:0918867860

營業時間 : 週一~週五 09:00-18:00,周六日公休

FB:https://rink.cc/efvft

IG:https://rink.cc/t2732

購買通路:https://rink.cc/pg1c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