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瑩小番茄特色:其實和玉女小番茄是姐妹、是姐弟,口感雷同,果實一樣呈長橢圓形、只為顏色是金黃色 是橘黃,吃起來、薄皮、多汁、味美,有時還會爆漿,皮肉緊黏的特性使他更豐富膳食纖維,而金瑩小番茄熱量低、營養高,也是國人養顏美容、追求健康的聖品首選之一。

 

玉女品種更是比市面常見的聖女更顯珍貴,果實呈長橢圓形,採露天栽種,接受大自然的洗禮,比起溫室栽種番茄,更具有蕃茄風味,玉女小番茄 為了維持環境乾淨並用防鳥網防堵 鳥兒偷吃一顆顆甜度超過10度的小番茄,除了人們喜愛,也深得動物的心呢!很多人看到紅色外皮都以為是聖女小番茄,其實不然,但甜度跟營養價值可是勇冠群雌,價格高的原因還有因為皮薄所以一碰水就容易裂果,更需要人工細心照料,補充維生素CB1、蘋果酸、檸檬酸等營養成分,保持身體均衡營養。

※備註:茄紅素。是無法直接食用蕃茄就能獲得吸收的。

 

而本場所自產的小番茄,打破傳統有蒂頭為鮮的觀念,採用無蒂頭式採收法,鮮採鮮配,全是新鮮現採,讓客戶免去蒂頭的包裝方式,不論盒裝、箱裝送到的全是「新鮮保証」所以您收到時,是沒有綠色蒂頭的。

 

保存清洗方式

◆放置常溫通風處,較硬的番茄可放置約1-2天熟成,甜度風味更佳。

◆建議食用前,在清洗即可,清洗時,不要浸泡,因水分多會造成果裂。

◆清洗過的小番茄不要久放,需儘快食用。

◆有果裂的小番茄,挑選過後須丟掉,建議不要食用,因裂口會帶菌。

◆室溫下超過2-3天,可置於冰箱冷藏,冰涼後風味更佳,但口感甜度會降 建議儘快食用完畢。

◆也可製作成生菜沙拉、夾吐司食用。

◆拌炒肉類、海鮮時,增加酸甜風味與營養。

 

位於高雄市杉林區的『福星農場』在葉老闆的用心栽培,用心經營,不外乎就是為了讓各位朋友 買的安心、吃的放心、介紹的更有信心,所以小編在此推薦全省各地愛吃“金瑩小番茄玉女小番茄玉荷包荔枝”的朋友們,歡迎大家線上訂(預)購宅配到府,要就請趕快晚了就訂不到了~~

 

 

 

『高雄 福星農場』資訊

手機:0937-677-190

信箱:[email protected]

地址:高雄市杉林區月眉里清水路象寮巷1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09:30-18:30

官網:https://fuxingfarm.tw/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fuxingfarm.tw

 

關鍵字查詢

高雄番茄園推薦、番茄產地直銷、高雄金瑩小番茄專賣、全台金瑩小番茄宅配、全台玉女小番茄宅配、產銷履歷、高雄小番茄團購、高雄小番茄批發、全台小番茄團購、高雄小番茄禮盒、小蕃茄自產自銷、玉荷包全台宅配、全台小番茄禮盒宅配、全台玉女小番茄預購、水果宅配、全台金瑩小番茄宅配、伴手禮、南部金瑩小番茄團購、年節送禮、高雄荔枝自產自銷推薦、全台荔枝宅配推薦、高雄荔枝團購、全台西施芒果宅配、全台龍眼蜂蜜宅配、高雄農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