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好包裝機械有限公司】位於新北市淡水區,專營包裝機械開發製造、包裝材料批發零售。4O多年來,兢兢業業,工廠自營生產製造打包機,秉持著專業、用心、負責的態度,提供專業客製化的機械設備,依據客戶的需求,打造最適合客戶的產品。

 

包裝機械:

捆包機、捆紮機、封口機、封箱機、收縮機、真空包裝機、魔帶結束機、鋼帶打包機、保鮮膜機、膠帶封箱機、脆盤專用打包機、禮品專用打包機。

 

包裝材料:

打包帶、舒服多、瓦楞紙、牛皮紙、收縮膜、保力帶、棧板膜、結束帶、氣泡布、氣泡袋、手套、泡泡粒、各種膠帶、各種塑膠袋

 

上好包裝機械從設計規劃、組裝、配電、程式書寫到最後的試機,每個步驟皆為客戶嚴格把關,用專業的技術與良好的售後服務,打造最佳的生產鏈。為了符合客戶的生產需求,也不斷精進自身的產品與研發團隊,為的就是不斷提高生產力,替客戶獲取最大的利益,歡迎來電詢問。

 

服務專線:02-8631-884302-8631-8845

傳真專線:02-8631-8847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北新路二段72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08:00-19:00

商家指南網址:

https://tw.ysm.emarketing.yahoo.com/soeasy/client/pma20221115003.html

 

關鍵字查詢

淡水包裝機械製造維修零件買賣、淡水包裝材料製造買賣批發、新北包裝機械製造維修、新北包裝材料製造買賣批發、安霸牌打包機製造維修直營買賣、打包帶 膠帶、手套、由任夾鏈袋、包裝塑膠袋、尼龍繩、真空袋訂製、快遞袋訂製、棧板膜、保鮮伸縮膜、珍珠發泡海棉、乖乖粒、乾燥劑、彩色月份膠帶印刷、打包帶印刷、打包機、捆紮機、封口機、收縮機、真空機、魔帶結束機、保鮮膜機、棧板膜機、封箱機、鋼帶塑鋼帶機、舒服多、牛皮紙、收縮膜、瓦楞紙、泡泡粒、 氣泡布袋、緩衝包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