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之溫室玉女小番茄】坐落在嘉義縣朴子市上,是知名的溫室小番茄種植家,溫室本身於民國88年由陳正宏夫婦所建造。陳老闆原先經營吊卡車,因景氣問題,遭建設公司倒帳後,賣掉所有吊卡轉行建造溫室務農。

 

二十年前,台灣溫室種植並不普遍,宏之經由朋友介紹認識日本溫室專業人員,開始使用微生物菌種,踏上無毒重質的第一步。而後承蒙台南農業改良所陳博士、王文放等人指導,慢慢克服無農藥種植方法,種出鮮甜多汁的玉女小番茄。

 

宏之的玉女小番茄以無毒種植方式栽培,不刻意施肥追甜,保有番茄應有的甜酸風味。同時不像一般市售玉女小番茄,吃起來甜酸俱佳,多汁Q實,讓人忍不住一顆接著一顆品嘗。

 

經過多年來的努力,宏之溫室的玉女小番茄是許多朋友每年必吃的水果之一,近期採收將至,開放各位朋友開始預購。需要美味無毒玉女小番茄的朋友,歡迎來電0937-618-528詢問唷!

 

手機專線:0937-618-528

LINE IDq618528

地址:嘉義縣朴子市梅華里牛挑灣423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09:00~22:00

商家指南網址:

https://tw.ysm.emarketing.yahoo.com/soeasy/client/pma20221118001.html

 

關鍵字查詢

嘉義玉女小番茄、溫室玉女小番茄訂購、嘉義無農藥水果、溫室番茄訂購、玉女小番茄宅配、嘉義農產品推薦、嘉義無毒水果禮盒、嘉義無農藥水果推薦、嘉義水果禮盒、嘉義水果伴手禮、朴子溫室水果、朴子伴手禮、玉女小番茄、無毒小番茄、溫室種植小番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