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ett木地板公司創立於1950年代的北歐瑞典,在歐洲木地板市場中可謂是龍頭般的指標性公司,我們承接Lamett在桃園地區耕耘多年,深受許多客戶的愛戴。

 

Lamett公司創立的近六十年間,積極開發地板各方面的新層技術,不僅創造出仿木紋式的地板紋路及超長版型的木地板規格,並在1955年,以環保與健康為使命,發明第一款卡榫式接法,不釘不黏,嵌入式木榫,打破傳統式做法,也打破顧客對於木地板既昂貴又費工的傳統印象,創造了一個奇蹟的年代。

 

Lamett是一家具有近六十年歐洲傳統歷史名牌地板,秉承著多元文化的經營理念-歐式、環保,努力不懈地追求卓越,致力創新,打造一個最具品味與時尚的地板產品。

 

Lamett木地板平鎮專賣店是一個使您發自內心溫暖的品牌,本著「客戶至上,服務第一」的理念,為構築人性的生活空間盡一份力。我們幫您用最平價的價錢,打造出最幸福的空間。

 

市話專線:03-492-7852

傳真專線:03-492-7839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地址:桃園市八德區桃德路101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0:00~21:00

商家指南網址:

https://tw.ysm.emarketing.yahoo.com/soeasy/client/yeh20180801001.html

 

關鍵字查詢

中壢木地板、中壢超耐磨木地板、湖口木地板、湖口超耐磨木地板、楊梅木地板、楊梅超耐磨木地板、龍潭木地板、龍潭超耐磨木地板、竹北木地板、竹北超耐磨木地板、大溪木地板、大溪超耐磨木地板、平鎮木地板、平鎮超耐磨木地版、新屋超耐磨木地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