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介紹』

 

護理臉部青春,桃園找DDU-DU BEAUTE。

 

整天暴露在城市廢氣中,莫名覺得悶悶的,快不能呼吸了!

注意!這是你的身體在提醒,需要來DDU-DU BEAUTE,做個深度清理放鬆。

 

我們都知道,人身上有數百萬的毛囊,但你可能不知道的是,其實光是臉上,就分布兩萬多個毛孔!毛孔這麼多,要是每個都卡污垢跟灰塵,那聽起來實在是場災難。然而我們可以用衣服遮身體,臉卻不得不暴露在空氣中,它正無時無刻受到脅迫!

 

位在桃園市區的『DDU-DU BEAUTE』是一家專攻深度護理、標榜讓客人身心都放鬆的美容工作室,店內主打的人氣服務水飛梭,可以讓你的皮膚宛如新生嬰兒一般光滑透亮、乾淨又水嫩。

 

如果你想要「布靈布靈」的臉部肌膚,可以來試試『DDU-DU BEAUTE』的最新水飛梭技術。水飛梭是一種非侵入的保養方式,總共會有四次的清潔導入過程,第一步會以細緻水柱將肌膚上累積的的殘妝、分泌物、空氣懸浮髒完整去除,進行溫和無痛的大掃除;接著,會替肌膚注入煥膚、保濕的精華,讓勞累的肌膚獲得滋潤,光彩奪目;最後,渦漩注入的美白精華將使你的氣色變好,得以從沉重的束縛中脫離出來,操作完後感覺整個人都充滿活力。

 

臉部得到了頂級護理,也許你的耳朵會跟你抗議不公平,它也想感受輕柔呵護。沒問題!『DDU-DU BEAUTE』也提供采耳、耳燭的耳部spa,及臉部撥筋、清粉刺等服務。在專業的老師操作下,你可以放心放鬆,享受舒適的時光,甚至來場愜意的午覺!

 

想要給自己來個清理一新,你可以找親切又專業的『DDU-DU BEAUTE』替你規劃一場放鬆之旅,讓肌膚與心靈都能好好喘口氣。

目前體驗都可以用line私訊跟電話預約,有需要的朋友快聯繫『DDU-DU BEAUTE』吧!

 

『服務項目』

◆水飛梭

◆清粉刺

◆采耳

◆耳燭

◆臉部撥筋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 | 11:00-20:30

店家地址 | 330桃園市桃園區中埔六街196巷42號3樓

聯絡電話 | 0930-122-149

 

👉Facebook粉絲專頁:https://rink.cc/u0hob

👉Instagram:https://rink.cc/v643b

👉加入LINE好友:https://rink.cc/dxy6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