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擁有四面環海的地理條件,蘊藏豐富的海鮮資源,因此愛吃海鮮的風氣盛行,加上現在大家習慣網路搜尋新鮮水產,可以享受產地海鮮直送的宅配服務,不用出遠門就可以大啖海味美食,但海鮮的新鮮程度往往影響著風味,所以慎選海鮮品質是很重要的功課。新鮮水產宅配-博丰水產是您網購海鮮食品,體驗鮮甜海鮮直送的首選推薦品牌,他們致力於提供消費者最最,並且有完善的低溫宅配服務,讓全台饕客都能盡情享用到優質水產,特別的是博丰還有雞湯調理包,同樣也備受推薦。海鮮和雞湯的營養一次滿足就找博丰水產。

博丰水產成立於民國87年,最初是以五金金屬類製品起家,因緣際會下和漁會結緣,對各式海鮮及食品加工類慢慢深入了解及研究,後來逐漸轉行從事水產,至今已有15年的時間,他們的用心是累積客源的主要原因,讓博丰得以從工作室成長到雙店面的水產超市。在104年開始轉戰網路市場的博丰水產,提供線上訂購以及新鮮水產宅配,採用低溫配送確保商品新鮮,讓想嘗鮮的您能大快朵頤,盡情享受來自大海的海鮮直送甘美滋味。

博丰水產的多種海鮮直送推薦商品絕對能滿足愛吃海鮮的您,例如:虱目魚肚、頂級野生大白鯧、澎湖野生黑喉魚、澎湖秋圭魚、現撈午仔魚等等多樣化魚貨,其中虱目魚肚宅配更是博丰水產十分受歡迎的品項,以上商品都是現撈後直接真空包裝並急速冷凍處理,因此能夠鎖住魚肉的鮮甜,這就是博丰水產的魚特別鮮美細嫩的原因,另外還有肥美多汁的虎蝦、熟鳳尾蝦等等。博丰水產會依照季節挑選最合時宜也最新鮮的水產,只要關注他們的社群媒體就能得到及時的海鮮直送資訊,而且他們還會給予詳細的介紹,讓您了解各種魚的特色,足見他們對於品牌經營的用心程度。

除了海鮮商品之外,海鮮直送推薦品牌-博丰水產也很推薦他們的雞湯調理包,全都經由合法食品加工廠為他們代工,可以直接隔水加熱超級方便,在寒冷的冬天是燉補好幫手,而且口味眾多、份量剛好,滿足愛喝雞湯又選擇障礙的您,像是鳳梨苦瓜雞湯、何首烏雞湯、麻油雞湯、十全雞湯等等,光用看的就讓人食指大動了呢!另外,不只有雞湯選項,還有紫米桂圓紅豆湯、冰糖四寶湯等甜湯,甚至是十全排骨湯、十全豬腳湯等等,更重要的是擁有能為您送上溫暖的宅配服務,詳細的商品項目都可以上博丰水產的社群媒體查看,他們會時常更新湯品進貨資訊,愛喝湯的您千萬不要錯過了。

博丰水產的經營範圍廣闊,他們擁有全台最美水產超市的封號,除了海鮮的線上訂購和新鮮水產宅配,以及雞湯調理包之外,還有著生鮮肉品、休閒食品、調理食品、炸物料理、禮盒包裝、各式水產批發零售的項目,可說是自成一格的獨家品牌,因此吸引不少想創業的年輕族群,加盟連鎖的事業陸續增加。新鮮水產宅配博丰水產深信不斷成長的秘訣在於顧客至上和品質保證,這才是企業生存的長遠之道。熱愛海鮮、雞湯調理包或各式加工食品的您,千萬不要錯過了!

 

更多網購新鮮水產宅配資訊請洽以下連結

店名:博丰水產-旗艦總店

地址:台南市佳里區文新里安西120-10號

電話:06-7238555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0:00~20:00

FB:https://rink.cc/xy4x1

IG:https://rink.cc/s8cc3

Line:https://rink.cc/puvw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