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都不想吃東西,來泰私廚,涼拌清爽,胃口大開。

冷冷冬季想暖心暖胃,來泰私廚,辣度自選,寒意退散!

 

胃口總是一陣一陣的,夏天熱湯喝了滿頭汗、食物油膩沒胃口;冬天又改成需要熱呼呼的東西暖身體。吃東西好難,找東西吃更難!要說有甚麼好吃的小吃,可以怎麼樣都吃不膩,當然就是『泰私廚』!

 

『泰私廚』位在桃園市桃園區,是主打泰式美食料理的平價小吃,在便宜美味的『泰私廚』,不論是打拋豬、椒麻雞、紅咖哩或綠咖哩,照燒雞腿丁、香酥檸檬魚還是酸辣湯河粉,所有你想吃的泰式美食都可以在這找到。

 

除了主菜,『泰私廚』也有涼拌類、酥炸類、湯與飲料,厚切月亮蝦餅是”純手工製作”,除了自己手打的蝦泥以外,炸得酥脆的月亮蝦餅,裡面還可以吃到蝦仁哦!想補充蔬菜的朋友可以叫一盤蝦醬高麗菜,茄子愛好者來一盤泰味茄子,絕對一吃上癮!

 

如果對於主菜選擇困難,『泰私廚』有打拋雞、豬的單點,喜歡咖哩雞肉的客人也能根據喜好單點紅咖哩雞或綠咖哩雞,貼心十足。

 

想吃辣又怕太辣的顧客大膽來!『泰私廚』體貼口味不同的客人,將辣度細分成小辣、中辣、大辣,部分菜餚可選擇不辣,全方位滿足各地客人味蕾。如果你想挑戰大辣又怕受不了,可以點一杯『泰私廚』的泰式奶茶、可樂或無糖茶等飲料,解辣同時可以更好的品味餐點香氣。

 

糟糕,選項太多想揪朋友全吃一輪!這時你可以選無菜單料理,或請『泰私廚』提供「開趴特餐」。用心烹調、誠意滿滿的特製套餐,讓想在家跟朋友看球賽、電影、開party的客人可以提前預約,只要給泰私廚預算(最低2000元),老闆直接幫你規劃超值餐點組合,還可以外送到府!

 

重要客戶來公司開會也不用擔心,『泰私廚』客製化高級會議便當,

絕對讓您接待客戶不失面子,但是要記得提前預約喔。

 

心動了,那就對了!下一餐就吃『泰私廚』吧!

 

『泰好吃啦~』

◆打拋料理

◆酸辣料理

◆單點小菜

◆湯品、飲料

◆各式泰式美食

◆無菜單料理

◆大量訂餐(需提前預約)

◆客製化高級會議便當(需提前預約)

◆開趴特製餐點(可外送)(預算需2000元以上)

 

服務專線:0926-633-775

營業時間:中午11:00~14:00,晚上17:00~21:00(周日公休)

地  址:桃園市桃園區桃鶯路200-1號

 

泰私廚|Facebook粉絲專頁 👉  https://rink.cc/m5jjq

泰私廚|Instagram 👉  https://rink.cc/xbj1q

泰私廚|加入LINE好友 👉  https://rink.cc/ccj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