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ch Neat清潔」負責人彭思萱,是專業環境清潔業界第一個獨具護理背景的創辦人。四年前,在海外參與異業交流時,深深感受到歐美人士對生活品質內涵的重視,而反觀國內的清潔概念大部分是表面整理的功夫,缺乏以人為本的關懷。於是決定將長年心中「幫助弱勢就業」的想法與本業醫療照護結合,打造出國內跟健康空間管理相關的專業環境清潔服務團隊。
 

也因為本著對人服務以「用心關懷」、「擅長溝通」為出發點的健康空間哲學理念,做出異於台灣傳統專業環境清潔服務,且將醫療照護專業無微不至的細膩心態融入服務中,短短數年就獲得無數服務客戶的高度肯定。

所謂「健康空間」,彭思萱認為:「專業環境清潔本來就是出於滿足人性需求,在基礎清潔之外更應從健康理念打理環境。才能看清大家真正的需要,達到全方位的深層潔淨」。為了這個超越一般同業的高標準,她親自規畫專業等級的全方位訓練課程,努力讓每一位同仁都擁有齊一的專業技能,使各種清潔項目過年大掃除、辦公室清潔、居家清潔、裝潢後的粗清與細清…..等,都能達到最好的標準。

以健康空間理念出發的清潔工法,極度重視極淨環境,「在看得到的地方做好,是基本的。也必須在客戶想不到的細節提供高規格服務」。對品質的一貫堅持,多年來反映在專業環境清潔服務領域上,不僅僅在北台灣受到各大型社區管委會的高度肯定,也是公家單位少數信任,願意長期合作的專業環境清潔廠商。在辦公室清潔、展場清潔、寵物清潔、過年大掃除…..等領域也獲得客戶長期指定服務。

對用人有獨到見解的彭思萱提出她的觀察,她認為清潔服務門檻相對低、利潤低,許多清潔公司偏好擇用外籍移工節省成本,但這二年的疫情影響,不僅移工人力縮減,服務品質更是參差不齊,結果全轉嫁在消費者上。而台灣籍求職者卻太有自主意識,若沒有持續的教育訓練及高度認同公司文化,對服務的想像容易有認知落差。小自工作流程,大到挑選客戶,都會導致環境清潔品質不穩定。MUCH NEAT提供完整的職前與在職教育訓練,降低”人”的因素,並著重在與客戶的溝通,為雙方建立明確且完整的服務需求。

「每天一早上班,客戶辦公室的乾淨環境讓員工充滿好心情;忙碌一整天後回到家時,客戶能在清境舒適的居家休閒環境,身心完全得到放鬆,就是我們的最大驕傲!」--累積生活的記憶,堆疊空間的情感---唯有用對人關懷的心描繪出專業環境清潔帶給人的「歲月靜好」,永遠將人擺在第一位,才能永續經營,獲得客戶信任與肯定。

 

總公司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一段 76 號 12 樓

預約電話:02-2391-0098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8:30 ~ 17:30

LINE網址:https://lin.ee/jGAaWwy

官網:https://rink.cc/ghcuu

FB粉絲專頁網址:https://rink.cc/2p6i8

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