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介紹』

 

大推台中柯林全方位清潔,除塵消毒一級棒!

 

洗好的衣服散發香味,穿上後卻瘋狂哈啾;

雪白的蓬鬆床鋪一夜無夢,醒來卻起疹發癢!

居家環境與健康息息相關,讓柯林為您清潔、替您把關生活品質!

 

我們勤於洗衣、拖地、擦窗戶,但房子總是有些邊邊角角清不到、頑垢洗不掉。對於想讓家變的更乾淨,卻因為工程浩大,或需要特殊清洗方式而止步的朋友,『柯林全方位清潔』就是你的強力助手!

 

『柯林全方位清潔』坐落在台中市南屯區,為台中地區的住民提供居家清潔以及裝潢清潔服務。如果你剛買了一棟新家,想輕輕鬆鬆優雅地拎包入住,那在搬進去之前可以找『柯林全方位清潔』來個全方位無死角的細清。柯林提供房屋裝潢後的清潔整理,替屋主收拾施工掉落的粉塵碎屑。如果你是租客或房東,在租期起訖同樣也需要將環境整理乾淨,方便交接,這時『柯林全方位清潔』就可以及時幫上你的忙。

 

家中有小孩長輩的朋友則需要多注意細菌消毒跟蚊蟲預防。在這個疫情時代,外出的衣服和家中的小角落都是藏汙納垢的危險之所。很多人以為洗了衣服一切就ok了,但洗衣機其實常常成為細菌溫床。『柯林全方位清潔』提供各式家電清洗與廳室除塵、消毒除蟲服務,看得見的、看不見的威嚇,在柯林專業人員眼中全都一清二楚、無所遁形。

 

現代建築為了能夠保溫與隔音,因此多為密封式設計,但往往會讓空氣中的污染物或有害粒子留在室內,而這些污染物不僅看不見,還會刺激身體,因此定期清潔就非常重要了,除了能避免刺激過敏之外,也能維持良好的生活品質、照顧您的健康,而『柯林全方位清潔』也有提供定期清潔的服務,給您的環境維持舒適、乾淨的狀態,另外營業場所、辦公室也可以選擇單次會定期清潔的服務唷!

 

除了消毒,各種黴菌、水垢、廚房油汙當然也是『柯林全方位清潔』針對的目標。你不知從何下手的抽油煙機、你拆洗不到的紗窗門板、需要專門器械打蠟的石材地板,通通交給『柯林全方位清潔』就行!柯林有經過嚴格訓練的專業人員,只需要一通電話,專業人員即刻到位!

 

想要一個乾淨住所、舒適的生活空間,就讓『柯林全方位清潔』來幫你吧!

 

『服務項目』

◆裝潢清潔

◆居家清潔

◆浴廁清潔

◆廚房清潔

◆定期清潔

◆抽油煙機清潔

◆家電清洗

◆除塵

◆消毒

◆除蟲

◆地板打蠟

◆窗戶清潔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 | 週一至週五9:00~18:00,六日公休

店家地址 | 台中市南屯區文心南三路956號

聯絡電話 | 04-2385-0020

 

👉官方網站:https://rink.cc/kcjt9

👉Facebook粉絲專頁:https://rink.cc/1pivt

👉Instagram:https://rink.cc/piluf

👉加入LINE好友:https://rink.cc/kwjg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