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現代生活節奏快速,使我們的身心持續地堆積壓力,我們忘記了如何自處、停下腳步梳理思緒。透過自然療法平衡生活,隨著生命溫柔的節奏,讓雙耳引導心中繁雜的思緒重新歸零,整頓身心緩步慢行。

光月聲欞因而誕生;就像一顆穩定發光發熱的星體,照耀著觸及的每個美好的生命,當你靠近,彷彿能感受到那股溫暖的力量。主理人Rimi同樣有著相同的氣場,他總是笑臉迎人,帶著溫暖面對世界。

 

「光」 - 理念的發光發熱代表著銀暈那環抱銀河星系炙熱的氣體所散發的光芒

「月」 - 取自品牌負責人13月亮曆的星際印記「銀河星系的紅月」

「聲」 - 聲波療癒家族悅耳動人的聲音

 

「欞」 - 木是草藥工作的代表,同時代表著靈氣和靈性服務,而字義上取用窗欞的意思,窗欞是舊式古宅門框上方精緻雕花的窗口,用意在於讓空間的能量流動淨化與紅月的品質相同

Q:為什麼會想要成為靈療師,是有什麼契機進入療癒圈嗎?

我戲稱因為太愛哈利波特,所以想學任何像是魔法的事物。(笑)希塔和臼井靈氣是我最先接觸到的療癒師課程,我想將這份愛散播給愛我和我愛的每一個人。因為學習了這些,使我重新認識了自己,讓我更瞭解自己的生命藍圖,人生此世的目的,我想,學習療癒讓我成為了更好的自己。

 

Q:對你來說療癒是什麼呢?

對我來說每個人在生命中都會有自己的課題需要經歷,療癒所給予的是從旁的幫助。若強行將他拉出痛苦的經驗,未從根本讓他學習到這一世要面對的課題,這就不是我要的目的了。卡魯那靈氣,卡魯那是梵文慈悲的意思,想讓人更好的心是以上對下,這份愛是不平等的,我更希望傳達的是我就在這,當你需要我的時候我會帶著愛牽起你的手陪你一起療傷。

 

Q:現在的療癒有許多種,你有最喜歡或最推薦的自然療法嗎?

頌缽!我們的人體就像是一個樂器,日常的飲食、作息、思想和情緒,都會帶給身體繁重的工作,久了就會需要進廠保養一下,而頌缽就像是一個專業的樂器師傅,透過聲音的振動,清除累積在身體中過多的毒素,為我們的身體重新調頻,回歸到最原初的狀態。

Q:相信很多人無法理解頌缽是什麼,你能簡單說明頌缽或它對人的好處嗎?

頌缽的聲波能量療癒是科學的!頌缽獨特的音頻,是和腦波溝通的方式之一,能夠調整我們的腦波頻率,讓人身心安定、放鬆,連帶調整自律神經,以及影響睡眠最重要的副交感神經,協助我們將腦波轉換到冥想時的阿爾法波或是掌管潛意識的希塔波。頌缽可以舒緩緊繃的情緒、改善腦波頻率讓你緩解失眠的痛苦、讓平時用腦過度的你靜下心來;缽音的振動能夠促進血液循環改善新陳代謝、緩解肌肉酸痛的不適感;平衡脈輪的能量藉以達到改善情緒所引發的病痛、疏通經絡幫助排毒⋯益處太多了,特別提一下我最愛的功能,瘦臉!藉由頌缽放在身上敲擊時產生的聲波,快速振動我們身體裡的水分,當水遇到一個高速的動能的時候就會加速消耗,早上起來發現自己水腫敲敲頌缽就可以瘦臉,是不是超讚!

 

Q:頌缽療癒適合什麼人?

 

沒有任何限制!頌缽音療是一套簡單卻蘊含強大療癒力的系統,無需龐大的知識背景和太多繁瑣的技巧就能夠簡單學習並改善自身狀況。你不需要深厚龐大的功力,就能提升自己的生活,也不需用一堆缽,很大的排場和技巧,你只需要一顆缽和一根缽棒,便能做到很多事情!市面上有許多講解頌缽的科學理論,如何運用頌缽來達到療癒的效果。但我認為,頌缽如何讓我們身心達到放鬆的狀態並不是能用言語來形容的!因為你實際感受到的平靜跟理論型的知識是完全不同的事。就像現在最常被大家提到的『靈性』,如果用科學的方式去分析靈性能帶給你什麼…,那就不叫靈性,而是『理性』。靈性真正能帶給你的那份平靜美好,跟頌缽一樣,你必須親身體會才知道那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