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介紹」

 

你說什麼!!不必花上萬元辦桌也可以吃到經典的脆皮烤乳豬!【龍莊烤乳豬】位於台中市北屯區,是全台中第一家庭園現場烤乳豬的餐廳,有舒適的【戶外庭園用餐空間】【寬大的室內用餐】及【大小包廂】,所以也非常適合親朋好友聚餐、團體商務活動聚會、訂結婚禮宴客,另外附有停車場,交通相當方便。

 

【龍莊烤乳豬】的主廚來自香港,17歲開始跟老師傅學習手藝後獨自來台創業,因此經驗非常豐富,而烤乳豬是以手工燻烤的方式調理,在烤之前必須花上一天半的時間準備,這比起在鐵架上單純用機械單調的輪轉烤豬還來的費工費時,為了就是要給饕客最美味、品質最好的烤乳豬,用手工的方式才能精準的完整掌握火候,並且烤出真正脆皮、肉又Q的烤乳豬。

 

龍莊人氣菜色有「招牌烤乳豬、麒麟烤肥鵝、避風塘炒蝦+老火粥、港式臘味煲仔飯、脆皮櫻桃鴨、脆皮玉米烤雞,以及各式港台特色美食」,其中人氣最高也是店內招牌的是「手工窯烤乳豬」,是來到龍莊必吃的一道餐點,豬肉的外皮有多酥就有多酥,吃下去還會發出清澈的聲音,肉質非常軟嫩,一口咬下嘴巴充滿焦香氣,真的非常的美味!另外一道則是「麒麟烤肥鵝」,外皮非常的酥香、肉嫩又多汁,再沾上店家獨家調配的「梅醬」,別有一番風味,也是來龍莊必點的一道美食。

 

還有「港式臘味煲仔飯」,講究火侯的控制,達到最佳的口感,一口吃下米飯非常的Q彈好吃,另外再上龍莊的特調醬汁,讓您吃完還想再繼續吃,是饕客爭食的精華。

 

不必花上大錢也可以享受經典的脆皮烤乳豬,那麼棒的美食只有在【龍莊烤乳豬】看得到,除了烤乳豬,龍莊還有十分多樣獨特的風味料理,歡迎大家前來品嚐唷!

 

LINE:@hkpig

或者以下連結方式

龍莊邀請客戶加入line@訂位好友請連結:

https://rink.cc/2i64p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 | 星期一~星期日11:00-21:00

店家地址 | 406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二段1巷8-1號(大坑圓環旁)

聯絡電話 |  04-2239-1338、0953-000-213

 

👉官方網站:https://rink.cc/fxwza

👉Facebook粉絲專頁:https://rink.cc/heufw

👉加入LINE好友:https://rink.cc/2i64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