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裡可以租主題派對尾牙春酒服裝? 

年底將至,你是不是正在為了參加變裝時尚主題派對或是尾牙春酒的服裝煩惱呢? 

賈森蘋造型店-主打時尚華麗的服裝造型設計和租借,擁有華麗晚宴服,流行復古服裝,男士女士造型穿搭,賈森蘋會依個人屬性量身為您打造適合您的服飾搭配,是你一定要認識的優質商家!

若一件服裝有著無與倫比的視覺效果,那麼肯定會讓人過目不忘,近年來國內開始興起了主題派對以及節慶派對的歡樂活動,讓時尚主題的服裝租借變得流行起來,每到節日將近時,排隊租衣是肯定免不了的,賈森蘋造型店深深了解這點,不只提供人們華麗流行的服裝造型,更提供搭配服務。以下的推薦就讓我們來看看,華麗 流行 復古的服裝租借賈森蘋造型店有何特別之處吧!

JASON's APPLE不是毒蘋果,而是時尚的果實

位於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上的JASON’s APPLE 賈森蘋造型設計,創立於2012年,致力於造型品租賃與買賣,希望拉近生活與時尚的距離,使平淡的日常中多一份美感,而華麗復古服裝租借賈森蘋服裝設計的老闆也提到:「這裡的JASON's APPLE和我們熟知的童話”白雪公主”中的毒蘋果並無關聯,而是一種象徵著時尚的果實,也是代表著創新的標誌」以獨特的眼光挑戰世界,讓生活中充滿時尚美。

多種多樣主題服裝內容,讓您燃燒時尚魂

華麗復古服裝租借賈森蘋服裝設計的服務項目,包括全商品租借服務、華麗復古服裝租借、造型飾品租借、時尚服裝設計搭配。從頭飾、耳環、項鍊、服飾都可以進行租借,也能夠依照活動主題搭配造型,並針對客戶量身設計,不只服飾,其餘時尚配件,當然也可以專屬訂製。若您想在活動派對上留下難以忘懷的印象,就快來時尚復古服裝租借賈森蘋服裝設計,華麗的一番打扮吧!

專業造型師專屬建議,派對尾牙春酒宴會焦點就是你!

 

除了擁有專業造型師給每位消費者客製化的建議與搭配,讓消費者參加派對或宴會活動時,有著亮麗的服裝和飾品,從國外採購或自身設計的特製商品應有盡有,搭配自由度百分百,不論是春酒尾牙晚宴,或是主題派對與萬聖節遊行,華麗復古服裝租借賈森蘋服裝設計肯定都能滿足您的任何需求。

「追求時尚,可掌握潮流脈動,但過於盲從可不行」由心而生的自信感搭配上令人眼前一亮的服裝,不跟隨大眾,忠於自己喜歡的樣貌,再以流行點綴,那就是屬於自己的時尚,特殊服裝租借賈森蘋服裝設計提供每位來客最優秀的服裝品質與租借管道,讓每位來客都能盡情地發揮自己的鬼點子,在特別的節日

成為全場焦點,用造型拓寬視野,使社會大眾能以更開放的觀念看待時尚創意發想。

 

更多JASON's APPLE賈森蘋服裝設計資訊請洽以下連結~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1巷1弄2號

電話:02-27781347

FB:https://rink.cc/z0ofs

IG:https://rink.cc/j6q86

LINE:https://rink.cc/1eho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