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必大家都有購買傢俱卻不知如何下手的經驗,尤其要找到品質優良的木質傢俱更是難上加難,好的傢俱讓您用得久又舒適,所以慎選傢俱商家非常重要。彰化鹿港大森紅木傢俱推薦是深受在地人好評的優良木質傢俱店家,滿滿紅木家具、精品神桌、原木桌板、雕刻藝品應有盡有,讓您能盡情挑選。

彰化鹿港大森紅木傢俱提供多種木質傢俱,從花梨、綠檀、黑檀到紫檀實木傢俱,甚至是各類藝品都有,眾多款式、價格實惠。創立至今已超過20年的大森擁有專業服務、公道價格與品質保證,寬敞的展示空間讓您能親自觸碰到實體,不論神桌、原木桌板、太師椅,房間組,餐桌組,辦公桌椅,各式組椅都能走一趟大森,絕對讓您挑選到滿意的傢俱。除此之外,大森擁有完善的售後服務,所有商品售出後,只要是自然使用範圍內所產生的裂傷都可以進行修復,真的非常貼心呢!

簡約時尚神桌好吸睛

老闆認為「好的神桌,能讓您做傳世珍寶」,因此他們會精挑細選簡約時尚神桌,美觀大方又好清理,全部以榫頭做法而成,所以堅固耐用,木紋細緻、雕刻精細,每款都是優質精選。

 

巴西花梨木

巴西花梨木是彰化大森紅木傢俱的收藏級原木桌板之一,雖然稱作巴西花梨木,但主產地為非洲的加彭、喀麥隆等,所以也有人稱為「非洲花梨木」。巴西花梨木材的心材紅裡透黄,花紋美麗、結構细腻、材質堅硬、强度高且有光澤,很少有白蟻危害,所以很受歡迎。巴西花梨木紋及其物理特性與紅木中的花梨木相當,無特殊氣味和滋味、紋理斜至交錯、結構細而均勻。巴西花梨木質穩定、壽命長,一般用三五代完全沒問題,收藏價值極高。

非洲柚木

學名為大美木豆,原產地非洲,並非真正的柚木,但其顏色、紋路、性質皆與柚木非常相近。非洲柚木於室外使用時的耐久性非常好,因此確實在相當程度上成為柚木的替代用材樹種。木材具有光澤,無特殊氣味,結構甚細且均勻。乾縮率小,因溼度變化造成的危害極小,木材耐久性高,不易腐朽和受蟲害。

 

看了這麼多原木的介紹,是不是對原木傢俱很心動呢?彰化大森紅木傢俱是工廠直營,零售批發都有,所以也很歡迎同業合作,甚至提供客製化、家具整新翻修服務,不管您是需要紅木家具、精品神桌、原木桌板、雕刻藝品,無論居家還是辦公場所,來一趟大森紅木傢俱包您滿意。

 

更多店家資訊請洽以下連結

店名:大森紅木傢俱神桌大批發

地址:彰化市南安里彰鹿路182號

電話:04-7522707

FB:https://rink.cc/l9990

Line:https://rink.cc/vn6ir

相關文章:https://rink.cc/ri6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