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動計量充填機與包裝機為食品工廠後端重要環節,依照客戶物料特性,選擇適合的機械能有效的降低人力成本與提升產品良率,在液體自動充填機,物料有黏著度、混料、易起泡沫等特殊情況,鑫德機械可提供客戶最適當的機械,並在食品接觸面採用不鏽鋼與食品及材質,符合安全衛生標準,鑫德機械大部分的機械皆有包含彩色觸控螢幕與PLC控制器,直觀人性化的操作介面為客戶縮短員工教育訓練的時間。

 

【鑫德機械有限公司】位在台中市大里區內,專營自動計量充填包裝機械開發製造,近年在洗瓶機與米果機上開發出獨家專利技術,創新的洗瓶機構能為客戶節省作業時間與水電消耗,並可依客戶需求擴充機構站,使洗瓶潔淨度大幅提升。而獨創的專利產品米果機,能將糙米直接透由機器的溫度壓力膨發成餅乾,作業中無須添加任何油與調味,讓客戶吃得安心與健康。

 

鑫德機械提供「客製化機械設備、機電整合」服務,依客戶需 求給予最完善的建議,我們以設計開發人性化、穩定、方便維護的機械為宗旨,有助於客戶降低生產成本並提高效率。為了符合客戶的需求,我們不斷的提升技術,從設計規劃、組裝、配電、程式書寫到最後的試機,每個環節均為客戶嚴格把關,專業的技術與良好的服務,鑫德絕對是您合作的好夥伴。

 

●創新研發

鑫德機械有專業的機構設計、電控工程師,能依客戶需求量身訂做機械,製造穩定、方便使用的機械是我們的宗旨。

 

●整合升級

我們依客戶現有的作業流程,提供最完善的建議,在未來產業升級自動化的潮流中,鑫德機械會是您最佳的後盾。

 

●品質服務

鑫德機械是由一群在機械業多年的專業人才所組成,能為客戶把關每一個環節,耐用的品質與良好的售後服務,是建立長期合作的基石。

 

 

 

 

產品介紹

米果機系列:米果機∕SD-RCM

充填機系列

秤重式轉子充填機∕FR-RT100W、雙出口回流式充填機∕FR-BK、移動活塞式充填機∕FR-AR02、蠕動式液體充填機∕FR-PT01

洗瓶機

半自動雙頭氣洗機∕BTW-AR2、半自動桌上型十頭洗瓶機∕BTW-10A、半自動旋轉式洗瓶機∕BTW-24A

包裝機

連續式自動計量包裝機(伺服型)∕SDV-200K、大型立式包裝機(背封)∕SD-520

 

【鑫德機械】公司資訊

市話專線:04-2406-1292

傳真專線:04-2407-3435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國中一路4633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09:00~18:00

官網:https://www.sheenpack.com.tw/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54250718145

 

關鍵字查詢

台中充填機推薦、包裝機、台中洗瓶機、米果機、客製化機械設備、秤重式充填機、液體充填機、桌上型充填機、氣洗機、桌上型洗瓶機、液體包裝機、醬料包裝機、粉末包裝機、自動計量包裝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