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昇企業社】位於台南市安定區,專經營各式零件製造、特殊五金零件、電子機械零件、油嘴螺絲、汽機車零件、客製化零組件...等服務,擁有20多年豐富的專業製造技術經驗。我們擁有複合式cnc相關加工設備,無論您是簡單或複雜的產品,我們都可以為您提供客製化的解決方案,以專業的技術為您提供服務,歡迎您來圖或樣品詢問。

 

易昇企業社多年專業的製造經驗,口碑成為市場上好評專營各項零件加工,是許多廠商、工廠合作的好夥伴,我們一直以來秉持著用心服務、專業態度、誠信至上的原則,而受到許多廠商的喜愛。

 

擁有多年的服務品質,讓我們業務遍佈各行各業,且在各界均建立良好的口碑。將各式產品的特性充分展現,且結合CNC車床加工等技術及各種材質,變化各式新穎及實用的相關產品。

 

服務專線:0929-812-517

市話專線:06-5975-880

傳真專線:06-5920-439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地址:台南市安定區港尾里下洲子32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08:00~20:00

商家指南網址:

https://tw.ysm.emarketing.yahoo.com/soeasy/client/pma20221124002.html

       

關鍵字查詢

台南五金零件製造、台南客製化五金零件、台南特殊五金零件製造、台南電子機械零件製造、台南油嘴螺絲製造、台南客製化油嘴螺絲、台南汽車零件製造、台南機車零件製造、台南汽機車零件製造、台南客製化零組件、台南客製化機械零件、台南精密零件製造、台南精密零件加工、台南複合式cnc加工廠、台南OEM客製化零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