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人離開了,

留下眼淚、不捨、感恩及滿滿回憶。

最後的時刻,

讓安鑫生命禮儀陪您,

一起給祂風風光光的告別式吧!

 

祂走了,去到遙遠到那個世界。

 

完成了辛勞的一輩子,只剩下最後好好離別,人生就能大功告成。從此祂不再受苦受難,可以享受西方世界的喜樂安穩。

 

對於祂的離去,家屬們內心必定承受了衝擊巨大,與祂從小到大的種種回憶、情景對話總是在不經意中浮現、在各種日常生活進行連結。

 

也許在回憶中有後悔、有哭笑不得、有懷念,但無論如何,這些都已成定局。現在還能為祂做的,就剩下他的後事。

 

位在台南學甲的『安鑫生命禮儀社』,提供台南及高屏地區生命禮儀服務。從臨終時的諮詢、離去後的接送、安靈,以及後續火化、撿骨、百日儀式,所有後事安鑫都能協助家屬進行,同時,『安鑫生命禮儀社』也會對悲慟的家屬進行關懷,陪伴在側,讓你不孤單、不慌張。

 

葬禮項目和流程繁複又陌生,家屬們難免對此一個頭兩個大,沒關係,『安鑫生命禮儀社』有溫柔又專業的專員為你解說。你也許不明白用具要怎麼擺、祭品要怎麼拜,不要緊,安鑫可靠的團隊會替你準備好,充分又妥當。有『安鑫生命禮儀社』協助,家屬們無需擔心過世的親人餓到、冷到,或者需要甚麼特殊用品,而你卻聽不到。

 

在『安鑫生命禮儀社』的服務下,你可以放心,而祂也可以安心。儀式圓滿完成,祂將安心的離去,在遠處和心底默默守護你。

 

『服務項目』

◆臨終諮詢

◆遺體接送

◆靈堂布置

◆安靈服務

◆火葬、撿骨

◆進塔

◆後續關懷

 

服務專線:0929-018-680

營業時間:24H

地  址:臺南市學甲區秀昌里下溪洲16之167號1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