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騰物流系統股份有限公司】位在桃園市楊梅區內,專營室內搬運設備與倉儲物流規劃等服務為主。奔騰於2001成立,代理瑞典BT室內運搬設備並建立全台完善售後、售後服務網絡、提供倉儲物流規劃、倉儲料架及倉儲物流周邊相關設備及咨詢。

 

瑞士BT有著三十多年的歷史,是世界上知名的倉儲物設備管理服務公司,提供一系列的搬運設備與倉管智能服務和規畫服務。瑞士BT能讓您的倉儲空間,在有限的空間下,放下更多的貨品,並請更少的管理員與員工,管理整座倉庫,並且能快速地提出您所需的貨品。

 

瑞士BT作為歐系電動運搬設備領導品牌,我們致力於先進技術及觀念的推展引進,並領先業界推廣運搬設備的租賃服務及全年無休的全國售後服務,給客戶安心、放心的服務承諾。

 

奔騰物流為提供客戶多樣化的選擇及全方位的售前、售後服務,我們更持續開發引進各式倉儲物流產品及技術,以祈使客戶在倉儲物流管理上無後顧之憂,而能專注在其本業,進而一起發展共生、共榮的未來。

 

市話專線:03-4829-000

傳真專線:03-4827-730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地址:桃園市楊梅區中山北路二段1923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00:00 - 24:0024小時全年無休 歡迎來電洽詢

商家指南網址:

https://tw.ysm.emarketing.yahoo.com/soeasy/client/pma20221027001.html

 

關鍵字查詢

桃園倉庫搬運設備、桃園倉儲物流規劃、自動倉儲管理系統、物流系統管理、倉庫自動設備、搬運設備、升降尾門、客製化倉儲物流設備、電瓶充電機、倉儲物料架系統、垂直存取系統、電子揀貨系統、電射導引系統、碼頭月台設備、倉庫地面水平處理、倉儲物流周邊設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