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達用途眾多,大至重型工業,小至小型玩具都有其蹤跡。在不同的環境下都會選擇不同類型的馬達,最為常見的就是一般生活中都能見到的家電,如:冷氣空調、冰箱、除濕機等,馬達是使電能轉動能相當重要的核心部件,您是否正找尋馬達販售或是代工的廠商呢?為您推薦已有三十多年馬達設計開發製造經驗的桓偉電機有限公司!

 

桓偉電機有限公司創立於民國76年,位於宜蘭縣礁溪鄉,至今已擁有三十多年服務經驗,初期是以各大品牌馬達代工為主,並兼營馬達銷售以及維修;現今除經營自製自有品牌之冷氣、空調、機械馬達等買賣及維修外,並積極投入設計與開發各類馬達!

 

由我們桓偉電機的主要客戶遍及各類產業,國內代表性客戶如鴻海集團旗下子公司賜福科技、歌林電機……等。

 

主要商品:

代工適用於各大品牌之電器馬達(如:國際、日立、東元、三洋、歌林、聲寶、大同…)、各類冷氣馬達(室內機、室外機、送風機等)、除濕機馬達、冷凍馬達、散熱馬達、吸頂式馬達、冰箱冷凍馬達、閉極式馬達…等,以及第三品牌電器適用之各型馬達。

 

桓偉電機工廠內部有著專業製造及檢測的完善設備,產品廣泛用於各種工業機械、冷氣、空調、冰箱、除濕機…等家電等周邊器材及各種需要傳動應用的馬達。一條龍的製造工廠,能為您選擇屬於適合您產品的馬達,以及承接設計研發您特殊產品所需的馬達,並且不斷的增進實力與精益求精的精神,將拓展您的事業作為我們努力的目標,您的滿意作為我們追求的唯一標準!

 

桓偉電機始終秉持追求完美為永續經營目標,設計研發的過程中持續改善以維持各式馬達的穩定性,給客戶最完善的品質,深獲許多客戶信賴與肯定,進而建立良好合作關係,在以顧客為導向的理念下,不斷自我挑戰,滿足客戶需求,並以「成為客戶信賴的夥伴」為目標,鞏固企業永續經營之根基。

 

服務項目:

1、銷售各類家電用馬達

2、冷氣、空調、機械馬達維修(一般取貨時間約為3個工作天)

3OEMODM訂單生產

 

【公司資訊】

手機:0932-088454

市話:03-9888-168

傳真:03-9870-372

Email[email protected]

公司地址:宜蘭縣礁溪鄉林尾路5212

 

【相關連結】

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57228799156

商家指南網頁:https://tw.ysm.emarketing.yahoo.com/soeasy/client/yeh20210118003.html

店家日報網頁:https://buzzdaily.tw/store/yeh20210118003

 

【關鍵字查詢】

電器馬達設計、電器馬達代工、電器馬達研發、電器馬達販售、機械馬達設計、機械馬達代工、機械馬達研發、機械馬達販售、宜蘭馬達維修、 台北馬達維修、新北馬達維修、基隆馬達維修、桃園馬達維修、新竹馬達維修、苗栗馬達維修、台中馬達維修、彰化馬達維修、南投馬達維修、雲林馬達維修、嘉義馬達維修、台南馬達維修、高雄馬達維修、屏東馬達維修、花蓮馬達維修、台東馬達維修、全省馬達維修、電器馬達維修、冷氣馬達維修、空調馬達維修、馬達代工、電器馬達、冷凍馬達、散熱馬達、冰箱馬達、除濕機馬達、機械馬達、家電馬達、吸頂式馬達、閉極式馬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