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介紹』

 

安全便捷,最新款機車找台中興冠輪業有限公司!

 

電動車時代,想要一台自己的小機車,順便來個行車紀錄器保障安全。

興冠輪業有限公司,最新車型、最新裝備,通通替你安裝改裝好,就等你牽回家!

 

台灣這個地狹人稠的國度,人均一台機車最是便捷。不過,機車相對於四平八穩的汽車更加危險,複雜的號誌、突然冒出的三寶,往往考驗駕駛人的反應力與技術,也因此,一台好品質的機車與良好的配件,每個駕駛人都必須擁有。

 

『興冠輪業有限公司』位在台中東區,為車友們提供最新潮好騎的各款機車,不管是想要輕量好牽的機車、酷炫有型的重機,或是說走就走的無聲電動車,『興冠輪業有限公司』通通都能提供。

 

除了販售機車,『興冠輪業有限公司』同時可以替客人保養與改造機車,如果你的機車騎起來搖搖晃晃,或者有扣扣聲響,興冠會為你替換一個比較不那麼軟的避震器;如果你的後座空間總是不夠使用,『興冠輪業有限公司』可以替你安裝後行李箱,從此吹風淋雨也不用擔心隨身物品溼答答。

 

你想要最新款、畫質最清晰的行車紀錄器保障權益,『興冠輪業有限公司』同樣有。興冠不只提供外面超難搶購的熱門行車紀錄器,甚至可以直接進行專業安裝!不論愛車是哪一款,保障都能輕鬆跟上。

 

不小心發生狀況,機車罷工需要救援與修理!不用慌,萬能的『興冠輪業有限公司』可以及時提供協助。只需一通電話,老闆排除萬難前去解救你和你的機車。

 

有可靠的『興冠輪業有限公司』,從買車、買裝備到售後保養、驗車、改造升級,甚至道路救援,機車一族再也不用東跑一家西問一間,全部交給興冠,讓興冠為你處理得妥妥當當!

 

『服務項目』

◆機車販售

◆機車保養、檢修

◆機車改裝、升級

◆行車紀錄器販售、安裝

◆各式行車儀器

◆驗車

◆道路救援

◆分期購車

◆刷卡付款

 

👉Facebook粉絲專頁:https://rink.cc/3ro43

 

👉Google地圖:https://rink.cc/6w06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