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社會發展最顯著的一個特點就是高樓大廈越來越多,任他風吹雨淋都依然屹立在城市之中,但是我們如何才能避免這些氣派的高樓不被灰塵侵擾呢?自然是外牆清洗了。

高空作業本來就屬於清洗公司工作的一個難點,危險性大,但同時又是收入可觀的業務項目,一幢高樓,風吹雨打,不清洗是不行的,只有及時做好清洗工作才能避免或減少外牆表面損壞。在這裡小編推薦請找【新暉工程行】來協助您~~

 

【新暉工程行】成立於民國79年,專營外牆清洗、翻修、洗窗機出租...等服務,在地服務多年,獲得客戶高度的支持與肯定。外牆主要有玻璃外牆、鋁複合板外牆、花崗岩外牆、大理石外牆、瓷磚外牆…等多元建材,大樓外牆若沒有定期的清潔清洗和維護,久了外牆就會失去其原有的樣貌,且不當清潔也會縮短外牆的壽命,還嚴重影響了城市的美觀和形象。基於專業之理念,我們提供最完善的技術、知識和服務,針對外牆的材質結構,做最完整的清潔維護規劃。

 

五大服務優勢

出車快速、全省服務到家、估價合理迅速、施作工法一次到位、四季無雨皆可施工

 

●外牆清洗

辦公大樓、住家大樓、別墅、各式造型建築物…等。

 

●外牆修補工程專業高空外牆工程

專業高空外牆工程施作的公司,我們團隊相信,用心施作,良心施工,客戶們會感受到我們的用心與服務,所有大小工程一律由自家工程團隊師傅施作,絕不轉包他人之手,我們只有老實的施作給您實在的成果,有各式外牆工程需求請選擇我們,給我們一個為您用心服務的機會。

 

●外牆防水及矽利康工程

新暉工程擁有多年的外牆清潔維護、外牆抓漏防水及外牆磁磚修繕等施工經驗、對於大樓各式建材之特性掌握度極高、能施以最適當工法作業,新暉工程多年來不斷鑽研新式施工工法做高品質的施工服務。

 

●外牆防鳥網安裝

許多大樓都有鴿子棲息問題狀況輕則無法開窗戶,因為一開窗戶就是鴿糞味,鴿糞還會侵蝕冷氣機使冷氣機壞掉。新暉外牆防鳥網安裝重則有住戶因鴿子每天在他家外面窗台製造噪音導致精神疲憊加上禽流感以及在鴿子排洩物內發現隱球菌,隱球菌一種急性或慢性酵母菌型的真菌,最常侵犯中樞神經,造成腦膜炎及其他肺部問題,所以現在越來越多人重視防鳥這件事。

 

●出租外牆吊籠

洗窗機(吊籠)出租,日租、月租,現場評估使用機具配備。

 

新暉工程行資訊

電話:0973-050-3450910-800-395

信箱:[email protected]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8:00~17:00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文恩路118

官網:https://xin-hui.com.tw/

臉書:搜尋『新暉工程行–專業外牆、吊籠出租』即可

新暉工程外牆工程,客製化外牆工程影片介紹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pKa3i9W00k

 

關鍵字查詢

高雄大樓外牆清洗推薦、高雄住家外牆清洗推薦、高雄洗窗機出租推薦、高雄吊籠出租推薦、高雄廣告招牌清洗推薦、高雄玻璃帷幕清洗推薦、高雄採光罩清洗推薦、高雄遮雨棚清洗推薦、高雄大樓外牆修補推薦、高雄住家外牆修補推薦、高雄外牆磁磚翻新推薦、高雄大樓外牆防水推薦、高雄住家外牆防水推薦、高雄外牆防鳥網安裝推薦、高雄矽利康工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