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許多小型電商賣家來說,包材紙箱是個令人煩惱的問題,如果直接向紙箱工廠訂購,常會面臨到數量不足或未達工廠基本訂量的情況,造成成本增加,這時如果有間能滿足紙箱少量訂購的客製化包材紙箱廠就再好不過了!全台客製化包材紙箱推薦-箱大師包材紙箱肯定會是您的好幫手,於2014年創立電商品牌的箱大師,正是有感於電商業者的煩惱而誕生,他們以符合超商、郵局要求尺寸為前提,開發50種以上符合各電商產品的公版紙箱少量訂購線上販售,最讓人驚訝的重點是~一個紙箱也能購買出貨!客製化包材紙箱、紙箱少量訂購、客製化紙箱印刷就找全台客製化包材紙箱推薦-箱大師。

全台客製化包材紙箱推薦-箱大師包材紙箱除了提供50種以上,不但符合各電商產品的公版紙箱少量訂購線上販售之外,更能以大量生產的產能搭配高效率出貨,既壓低了成本也讓顧客能快速拿到符合需求的客製化紙箱印刷紙箱,還能根據不同需求、大小量身打造,物超所值,官網上就有著智能化客製紙箱線上報價系統,顧客能自行輸入想要的長、寬、高、厚度、數量、及印刷內容,系統立即計算出報價後可直接下單訂購,令人感到方便又貼心的設計就是全台推薦客製化包材紙箱箱大師包材紙箱想展現的用心。

箱大師包材紙箱為了推廣環保包材,使用擁有100%回收率且公認的國際環保包材瓦楞紙,致力於為社會、環境盡一份心力,也秉持著安心、環保、便利的精神為顧客服務,曾經有一位畫家需要將一幅畫作寄到國外,在與箱大師相遇之前都要自行拜託廠商協助製作,但數量只有一個的情況下時常被拒絕,使他有紙箱需求時就備感壓力,後來無意間認識了箱大師,無數量限制又可指定尺寸,再加上一指可搞定的線上下單系統,讓他在如期收到紙箱後,特地寫信感謝箱大師的貼心周到。

所有與包裝相關的事都可找全台客製化包材紙箱推薦-箱大師包材紙箱,在2019年疫情升溫時,宅經濟發酵使得大量餐飲業改以低溫宅配維持營收,箱大師也協助開發少量多樣且訂製尺寸的防水紙箱供低溫食品商家使用。2021年更是推出訂製一個紙箱也能指定尺寸及印刷的專屬客製化紙箱少量訂購服務,徹底滿足少量訂購需求但又必需客製化紙箱印刷的客群。箱大師的服務項目廣泛,包括:公版宅配物流箱、客製化紙箱包材、客製化紙箱印刷、包裝結構設計、瓦楞紙/紙塑/EPE/EVA各式緩衝材料、工業膠膜、膠帶、各式包材販售。有任何包裝需求就到全台推薦客製化包材紙箱箱大師包材紙箱!

更多全台客製化包材紙箱推薦-箱大師資訊請洽以下連結:

店名:箱大師包材紙箱

地址:桃園市蘆竹區南竹路二段155-13號

電話:0906-912-298

官網:https://rink.cc/4s5nl

Line:https://rink.cc/zw7j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