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人在感覺到身體狀態不佳時,都會尋求中醫幫助,希望藉由中藥來調養身體,而中藥材品質又大大影響著效用,因此慎選藥材通路是很重要的。身為嘉義西區中藥行推薦的仁愛堂蔘藥行就是一間擁有高品質藥材的中藥行,歷經多次改革以及擁有與時俱進的精神,使他們漸漸成為傳統與現代兼具的中藥行,甚至還有中藥宅配服務呢,這麼優良的中藥店家,絕對讓有中藥需求的您安心又放心。

嘉義西區中藥行推薦仁愛堂蔘藥行創立於1985年,至今已傳承六代,老闆是第五代,隨著時代發展,他們也意識到必須跟上前進的步伐,因此由老闆的兒子負責經營網路事業。在店內可以看到高掛的匾額,那是老闆的父親所題,十分具有歷史意義和傳承精神。一脈相傳的中藥世家,在中藥材方面的深厚專業能力自然不在話下,再加上近年來注入了年輕世代的想法,讓仁愛堂蔘藥行變得更有活力,中藥宅配也使得他們與傳統中藥行的區別更加明顯,這也是為何他們能成為嘉義西區中藥行推薦的原因之一。

仁愛堂蔘藥行以多年專業鑑定實力嚴選各式中藥材,不僅品質在一定水準之上,產地也清楚標示來源,安心有保障。甚至還有多種蜜餞五穀、一條根、貼布藥膏,中藥宅配服務,可說是全方位顧及您的需求,讓您在家就能輕鬆享受優質商品。

 

仁愛堂蔘藥行藥材和品牌種類更是琳瑯滿目,服務項目包括:中藥批發、青草批發、歐洲花茶批發、洋蔘批發、科學中藥、保健食品、蜜餞五穀、月子藥膳、龜鹿二仙膠、高級燕窩、珍珠粉、四珍膠等等。還有多家藥廠的藥品,像是順天本草、生春科技、勝昌製藥,港香蘭、欣禾製藥、長庚生技、華昌生技、南美製藥、景澤生技、勸奉堂製藥、均記花旗蔘、正官庄高麗參,同時他們也是各式金門一條根藥膏貼布批發經銷、台東原生植物園雷公根推拿霜批發、仁愛堂獨門青草茶/龜苓膏專賣,您還在尋找品項齊全又有保障的中藥行嗎?快來嘉義西區中藥行推薦仁愛堂蔘藥行選購吧。

從傳統中藥飲片、青草、高貴藥材,到結合現代科學的中藥、保健品、防疫茶包等等,仁愛堂蔘藥行應有盡有,為了讓服務不僅限於傳統抓藥,老闆結合藥師兒子的保健品概念發展出傳統與現代碰撞的新穎中藥行,多元的型態只為讓顧客找到最合適的藥材,也因為這些堅持,他們成功受到當地人諸多好評,成為嘉義西區中藥行推薦的存在,可說是名副其實。

現在疫情還沒有真正結束,未來也將與我們共處,所以防疫茶包仍是每個家庭應具備的保健品。有任何中藥材、保健品、防疫茶包、蜜餞五穀、一條根、貼布藥膏需求,仁愛堂蔘藥行將竭誠為您服務。

 

更多嘉義西區中藥行推薦資訊請洽以下連結

店名:仁愛堂蔘藥行

地址:嘉義市西區仁愛路197號

電話:(05)285-25570932-876-918

營業時間:早上8:00至晚上10:00

FB:https://www.facebook.com/RenAiTangShenYaoX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