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必家中裝潢是大家都有經歷過的過程,但多數人卻不知室內裝潢廠商使用的板材、油漆、黏著劑是否有符合標準甲醛規範?台灣空氣品質的甲醛建議量為0.08ppm,然而室內裝潢時所使用的進口材料遇上台灣的氣候可能導致原本符合規範的甲醛含量輕易超標,並對待在室內的人造成負面的影響,因此裝潢後若遇到甲醛超標造成的不適的情況,務必儘速聯繫台北新北除甲醛推薦專家前往家中檢查排除,避免吸入過多有害物質!

為何要有甲醛超標的規範?

根據世界衛生組織WHO2004年6月15日正式公佈甲醛為致癌物質,使的各國紛紛祭出更嚴格的甲醛相關法規,甲醛不僅對人體會造不適、嘔吐等反應外,甚至對於敏感的人還會使其無法長時間待在甲醛超標的空間,非常危險!

符合規範的材料,就完全安全嗎?

其實不然,舉例而言,市面常用的進口系統櫃、板材等材料可能進口時符合法規標準,但一經台灣的氣候、溼度等條件下,並與其他符合規範的黏著劑、油漆等一同施作就會導致室內環境的甲醛超標,因此會建議在施工安置裝潢前先將板材、家具做前置處理,才能將板材的每個面都確實做到甲醛規範的最高標準,而台北除甲醛推薦專家禾茂環境提供了最完善全面的除甲醛技術,層層把關環境甲醛安全,有裝潢需求的民眾不妨聯繫禾茂環境,給居家空間多一分保障。

 

禾茂環境提出的甲醛治理前期施作的好處,能有效使用除醛劑先行捕捉甲醛分子吸收分解後快速的降低甲醛濃度,甲醛不會延生甲醛,已完成的板材待乾通風後就可使用,不會延誤到工程進度,已經淨化後的板材經SGS驗檢測依照CNS1349合板檢測後全在F1甲醛釋放標準內,有效將F3的板材升級,第一道先降解甲醛量、且在除甲醛時就針對客戶需要加入除霉抗菌奈米級塗料,雙效防護淨化室內空氣品質,在完工後我們更針對已裝潢面施作去味除臭整体空間淨化服務,就能在入住時擁有清淨空氣、健康生活的居室環境,同時禾茂環境在施作後有提供檢測及老客戶的半年回測,全面把關消費者的居家環境。

不僅如此近七年禾茂環境更陸續推出DIY產品,適合局部輕裝修與家具類的除醛包,符合客戶所需的便利,經濟有效又實惠,多元且貼近生活的服務讓禾茂環境更是成為台北新北除甲醛推薦第一首選。

更多台北新北除甲醛推薦資訊:

禾茂環境官網:https://rink.cc/kzl7i

禾茂環境臉書:https://rink.cc/yyif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