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質感的家除了軟裝布置,裝潢配件上的巧思也會起到大作用。

想有高品質的漂亮五金配備,找東潤就對啦!

 

位在台南中西區的『東潤專業五金』,提供想要升級居家品質的朋友們一個最優質、專業、全面的五金賣場,店內所有器材配件都是嚴格把關的精品,不是外國知名廠牌,就是MIT台灣專業製作,從把手、滑門到防水電子鎖、電動收納升降設備,『東潤專業五金』一應俱全,任君挑選。

 

『東潤專業五金』最有特色的就是多款設計樣式的「水平把手」,以及各式裝飾用的「櫥櫃把手」,可別小看這樣一個小小的把手,對於整體裝潢可是有畫龍點睛的效果呢!

家裡門把壞了,卻遍尋不著合適的把手,來到『東潤專業五金』,不怕找不到,只怕挑不完,整間店更是將商品擺放得整整齊齊,不僅在視覺上舒適,逛起來更是一種享受!

 

正在準備翻修老屋,想規劃出更多生活空間的朋友,你可以在地板裝一個『東潤專業五金』的收納專用的緩降支撐桿,東潤高品質的緩降支撐桿不只安裝跟拆除都相當迅速,同時支撐強度極高。

從此房間多了一個隱藏式收納空間,想放東西掀起地板就好,重點是,氣壓緩降支撐桿安全又無聲,不用擔心地板掀完會「碰」地砸下來,夾到手或嚇到左鄰右舍!

 

家裡大局已定,但想找些便捷小物讓生活更輕鬆,台灣北部冬日細雨不斷,南部則不是很曬就是突然雷陣雨,衣服想掛在屋內,又不想被吃掉生活空間,那你可以來『東潤專業五金』找日本KAWAGUCHI SPC室內收納吊衣桿,可以調整高度,不想使用的時候可以卸下,存在感超低。

 

便利的生活可以讓我們過得自在,每天回到家也能享受有格調的放鬆生活。

最好用的五金配件精品,全都在『東潤專業五金』。

別再忍受來路不明的劣質門把跟門鎖了,現在就到東潤挑一個新潮又安全的新款配件吧!

 

『店家資訊』

服務專線:06-350-1850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08:00-18:30(見紅就休)

地  址:700台南市中西區臨安路一段107號

 

點我追蹤FB粉專👉https://rink.cc/tkm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