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社會注重環保的觀念,新興輕裝潢方式顛覆舊式的重機具敲打拆除,傢俱堪用,都可施工,也保留紀念意義與重要回憶。

 

【荃成建築室裝貼膜】在地深耕近十年,全台均有服務,施工作業快速,免除等待重新訂製的時間!

 

不用拆除原有的裝潢傢俱,無聲施工,沒有粉塵不會哈啾!無異味不刺鼻,家裡有小寶貝也不用擔心喔!給您全新的舒適空間,誰說裝潢一定要大規模施工?

【貼膜】就是現代最好的裝潢新選擇。

 

耐髒污、好保養、易清潔

耐磨、耐高溫、防焰

耐光性~不易變質褪色!

防潑水~表面潑水性不易發霉卡垢!

耐重~具有耐拉力效果

 

可貼物件(底材正常無大範圍破損)

櫃體、門片、防火門、牆面、天花板、造型招牌底材、壁面、電梯、窗框、鐵件、木作、桌體、檯面、板材、矽酸鈣板、美耐板、波利板都可以用貼膜的方式,蓋掉無法去除的髒污或是新舊傢俱改色。

 

手機專線:0916-580-250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地址:桃園市平鎮區中豐路一段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09:00-18:00

商家指南網址:

https://tw.ysm.emarketing.yahoo.com/soeasy/client/pma20221128002.html

 

關鍵字查詢

裝潢、桃園微裝潢推薦、平鎮傢俱改色推薦、台北裝潢改色推薦、北部系統櫃改色推薦、新北窗框改色推薦、新北市牆面改色推薦、台北市門片改色推薦、大台北電梯改色推薦、新竹天花板改色推薦、中壢商業空間改色推薦、裝飾軟片、專業貼膜、室裝貼膜、居家美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