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簾在居家環境中扮演著畫龍點睛的角色,對整體採光和氛圍也十分重要,但一天中室外的光線會不停變化,照進屋內的多寡和強度也不同,如果需要不斷調整窗簾確實是一件麻煩事,而隨著科技越來越進步,自動調光簾已成為居家設計的一大趨勢。全台智能窗簾安裝設計專家悠閣智能傢飾館擁有多款窗簾樣式,能根據客戶需求和整體美觀進行搭配,並到府規劃設計安裝,為您提供最適合的風格和符合您作息的自動調光簾,物超所值的智能窗簾就找全台智能窗簾安裝設計悠閣智能傢飾館。

智能窗簾種類知多少,全台智能窗簾安裝設計悠閣智能傢飾館告訴您

窗簾的材質種類繁多,影響著效果和舒適度,因此必須根據居家環境需求挑選,以下就讓悠閣智能傢飾館介紹幾款常見窗簾吧。

捲簾

操作簡單、輕巧兼具,經由珠鏈控制黏在或是卡在捲筒上的布片,使之拉起或放下。全遮光的捲簾較適合放在需高遮光的空間,如臥室或是擁有投影設備的辦公室等等,而半遮光捲簾和陽光捲簾都算是透光捲簾,都是可以遮陽的布片。捲簾可搭配智能家居系統達到電動無繩式的效果,讓兒童安全及智能環境顯現。

 

鋁百葉

鋁百葉窗的葉片通常會比窗簾型的輕薄葉片來得堅固、耐用,前端的膠條能增加隔音和氣密性,同時在調節光線亮度和通風上有著不錯的效果,不僅遮陽還能幫助調節室內溫度,非常適合台灣的氣候,更重要的是鋁百葉的材質方便清理,只要使用靜電除塵刷就能快速帶走日積月累的灰塵。

 

穿透簾

顧名思義這是一款可穿透的窗簾,獨立分片設計讓闔閉的窗簾能輕鬆撥開,因此可在葉片之間暢行無阻。穿越簾巧妙的結合了一布一紗的概念,紗簾的透光及柔化光線的效果一次滿足,不僅享有布簾遮蔽隱私的功能,只要透過調整葉片角度就能控制室內光線多寡。由於立體S型的管曲線設計以及葉片能夠180度的調整,所以不管依照需求調整到什麼樣的角度,都會呈現出整齊劃一的波浪樣貌,突顯整體空間的俐落大方。

看了幾款不同種類窗簾的優點,是不是很想為家中添購一款呢?那就快來提供全台智能窗簾安裝設計的悠閣智能傢飾館吧,他們不僅有著各式窗簾供您挑選,還可搭配智能居家系統,只要設定光源感應來控制葉片打開的度數,窗簾就會根據每日陽光強度自動調光,除了讓室內空間明暗適中外,也使溫度不會過高。除此之外,還能設定窗簾開啟時間,每天時間一到,窗簾就會自動升起落下,不同空間想分開設定也沒問題。另外,如果窗簾安裝在浴室,還能讓窗簾在感應到浴室燈開啟時自動降下,保護隱私方便又輕鬆。這麼實用的自動調光簾通通都在全台智能窗簾安裝設計悠閣智能傢飾館,您絕對值得擁有。

全台智能窗簾安裝設計悠閣智能傢飾館不管是智慧電動窗簾丈量規劃、各式窗簾丈量設計,甚至是全套的智能居家系統都一手包辦,實現智能家庭不是夢,過去的客戶都稱讚他們工程師用心又專業,貼心的他們會根據每個家庭的空間環境和作息量身打造,除了會和客戶仔細討論之外,到府規劃安裝更是不馬虎,為的就是帶給客戶滿意又舒適的自動調光簾,讓生活便捷又人性化。

對於悠閣智能傢飾館來說,每次的服務都是一趟為客戶打造理想環境的旅程,客戶愉悅的笑容是他們前進的動力。想要一款聰明的自動調光簾嗎?快到全台智能窗簾安裝設計悠閣智能傢飾館諮詢吧。

 

更多全台智能窗簾安裝設計資訊請洽以下連結

店名:悠閣智能傢飾館

地址:嘉義市西區博愛路二段748號

電話:市話05-2843688 手機0975-300661

官網:https://rink.cc/6pvsv

FB:https://rink.cc/qmsi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