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介紹

 

生命有起點,也有終點,

即使再精彩的戲劇,再精彩的人生,也終究要落幕,

最後一段旅程就交給【長喜生命禮儀】來為您服務。

 

以誠信、負責、溫暖為出發點的【長喜生命禮儀】,位於台南市北區,提供完善的禮儀服務,並隨時注意家屬的任何情緒與需求,在儀式中不論是多麼微小的細節,長喜都可以給予您專業的禮儀諮詢,讓家屬在傷心與疲憊的時刻,能夠不用擔心禮儀的流程而傷透腦筋,只要放心的將摯愛託付給長喜,並專注的與摯愛告別。

 

【長喜生命禮儀】以莊嚴隆重的禮儀服務,陪伴家屬送走摯愛,另外也用同理心的方式了解每一位家屬,並將家屬當作自己的家人一樣,始終用心的來圓滿家屬的送行,不讓家屬們留下遺憾,是長喜永不改變的初衷。

 

若遇到家屬難以理解的流程與名詞,【長喜生命禮儀】的服務人員都會耐心地為您解釋清楚,後續的任何服務細節與流程都會全力協助,而任何中西式葬禮儀式與現代化的葬禮方式都有提供,以逝者與家屬為中心,讓家屬能感受用心、關懷及溫暖的陪伴。

 

跟摯愛離別雖然非常傷心,但只要您有任何需要,【長喜生命禮儀】都能為您服務。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 | 24小時

店家地址 | 台南市北區北門路二段547巷12號1樓

聯絡電話 | 06-281-0945、0933-275-237

 

👉推薦文1:https://rink.cc/yywyp

👉推薦文2:https://rink.cc/pmlus

👉推薦文3:https://rink.cc/4vmm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