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介紹

 

到宜蘭山廷竟自然療育展研中心,打造完美新娘!

 

都說婚姻大事,婚姻是人生旅程中重要的儀式,

我們憧憬、要用最好的姿態去迎接,留下紀念。

山廷竟自然療育中心,為每位新娘打造專屬彩妝、提供芳療SPA,讓你以最好的姿態開啟人生新階段。

 

不論是從影劇裡、雜誌上或明星MV中看到婚紗造型,大部分的女孩都會心生嚮往。也許你已經有對象,也許你還在偷偷觀察,也許你還在等待對的那個他,然而不變的是,我們嚮往美麗的自己。不論是眉眼之間的奪目,還是舉手投足的氣質,我們對美的追求是無窮無盡的。

 

位在宜蘭羅東的『山廷竟自然療育中心』,提供女孩們霧眉、美睫嫁接等服務,施作完畢後,從此你可以有自然顯眼的眉毛加深輪廓,並用捲俏纖長的睫毛煽動他的心。女孩們可以自信的面對心上人,即使疫情時代下有口罩遮攔,依然可以以款款秋波眉目傳情。

 

如果你好事將近,即將步入幸福的婚姻殿堂,『山廷竟自然療育中心』有專業且經驗豐富的新娘應援團隊,除了可以提供婚前保養,還有新娘秘書為每一位期待滿滿的新娘子打造專屬、獨一無二的亮麗造型。在山廷竟彩妝師的手法下,女孩們將在婚禮上艷壓全場、驚豔四方,新郎會看你看到忘記流程,到時候只能靠你提詞救場啦!

 

結婚之後生下了健康可愛的小寶寶,欣喜的同時又害怕產後體態走鐘。不用煩惱,山廷竟自然療育中心』可以協助女孩們進行塑身、體態形象管理。如果產後壓力很大,或帶小朋友帶到腰酸背痛,同樣可以到『山廷竟自然療育中心』來個精油芳療、SPA套餐紓緩疲勞。

 

心動了的朋友,想營造更好的自己、留下最美的回憶,現在就找『山廷竟自然療育中心』,讓山廷竟綻放你的青春吧!

 

『服務項目』

◆精油芳療

◆美容SPA舒壓

◆婚前保養

◆新娘秘書、彩妝造型

◆霧眉

◆美睫

◆產後塑身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 | 每日10:00~20:00

店家地址 | 宜蘭縣羅東鎮公正街33-12號2樓

聯絡電話 | 0919-551-240

 

👉官方網站:https://rink.cc/wnwyb

👉Facebook粉絲專頁:https://rink.cc/8t77w

👉加入LINE好友:https://rink.cc/n6ax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