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回化妝最擔心的就是一個手抖畫歪了,眉毛一邊上挑一邊齊平。

山卓拉美學,替您一次做好一年份的美麗妝容,上課上班方便又美觀!

 

人類的眼睛很講究對稱性,當事物是對稱的,我們通常會感到協調、合理、美觀,也因此,生活中許多東西都會左右相同,像照鏡子一樣有個對齊中線。

 

五官當然也是,一張漂亮又大氣的臉蛋對稱性必定極高,但事實上,每個人的左右臉並不完全相同,也因此我們需要小小的修飾一下,例如化妝或是紋繡。

 

『山卓拉美學』位在高雄左營靠近巨蛋的至真路上,是一間精緻專業的個人美容工作室。店內主打自然度百分百的的氧氣霧眉、俏麗美睫、無外框紋唇及深層煥膚、粉刺調理等臉部保養服務。

 

如果您有眉毛稀疏、眉型不對稱等困擾,不上妝就不敢出門,但又厭煩於每日小心翼翼描眉毛,深怕畫太粗、畫太濃、畫太長,那麼您可以到『山卓拉美學』,讓專業的美容師為您進行清透自然的「氧氣霧眉」。『山卓拉美學』的霧眉技術高超,不但不痛、不腫,還可以協助補色,讓美麗外型維持長達一至二年。您只要在工作室放鬆休息兩三個小時,接下來一整年都會是「漂亮美眉」了!

 

眉毛施作完畢,您的嘴唇和睫毛也可以一併在這裡變美。『山卓拉美學』提供沒有唇框的泰式輕妝感柔霧唇服務,女孩們不用再擔心一脫妝氣色就變差的尷尬情況!此外『山卓拉美學』的美睫選擇也相當多元,可依您想要的模樣施作微妝感日式睫毛或花木蘭、四葉草睫毛,讓您自然放電。

 

不要再勞累的每天畫妝、卸妝把自己弄得疲憊不堪,肌膚還因此耗損、殘妝堆積導致長痘痘了!

現在就立刻預約輕鬆變美行程,解放自己的時間與美麗吧。

採全預約制的『山卓拉美學』可提供夜間施作服務,下班下課再過去也沒問題喔!

 

 

 

『服務項目』

 

◆微妝感手工氧氣霧眉(贈補色)

◆泰式輕透唇

◆靚白杏仁酸煥膚修護課程(含粉刺調理)

◆寶寶柔嫩肌調理課程

◆黃金淨緻美肌修復課程

◆日式單根睫毛

◆花木蘭睫毛

◆四葉草睫毛

 

服務專線:0966-396-619

營業時間:10:00-20:00(全預約制)

地  址:813高雄市左營區至真路158號1樓

 

山卓拉美學|Facebook粉絲專頁  https://rink.cc/v8gki

山卓拉美學|Instagram  https://rink.cc/y7d0a

山卓拉美學|加入LINE好友  https://rink.cc/4wdu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