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美不分年齡,保養必須及早行動,您有多久沒好好呵護自己了呢?

 

位於新北淡水的《飛力女子美容會館》成立於1987年並專為女性服務。

在地深耕三十多年來為無數女性全方位照顧肌膚,以獨特按摩手法拉提臉部線條,搭配「照光科技儀器」進行護膚,逆轉肌膚年齡、留住青春光彩。

此外,針對問題性肌膚,資歷豐富的美容師擁有一套悉心呵護肌膚的技法,多年來改善許多膿痘肌案例轉變成瑩潤水光肌。

《飛力女子美容會館》除了臉部護理外,優質的體雕SPA與按摩服務也廣受好評。

美容師們尊崇頂級技術核心,以專業純熟手法雕琢美體曲線、精準緩解痠痛部位。

此外,會館配備Tokuyo獨立按摩椅、檜木烤箱以及蒸氣設備,技術與硬體雙重加乘,有助於解除日常疲累,更甚是提升睡眠品質。

如此優質的體雕SPA按摩服務,不需花大錢,在《飛力》便能以平實的價格享受到呢!

《飛力女子美容會館》開業至今三十多年,小至護理用品,大至科技儀器,無一不堅持選用值得信賴的高端國際護膚品牌VALMONT,保障顧客在追求美麗的同時安全又安心。

會館不忘力求創新,朝精進技術本位與護膚技法前進,再加上與時俱進的高科技美容儀器加乘,使效果更顯而易見。

值得一提的是,會館規劃了按摩椅專區與隱密座位區,也提供下午茶服務,令人感受到面面俱到的用心,特別推薦閨蜜好友一同前來。

來到《飛力女子美容會館》絕對讓您將日常壓力全拋諸腦後,辛苦的您快來好好呵護自己吧!

 

 

註:「照光科技儀器」不同顏色的光線代表不同效果——

紅光淡化痘疤、曬斑;綠光舒緩過敏、鎮靜肌膚、深層修護、改善灰暗;黃光提升肌膚活力,恢復緊緻彈潤;藍光讓肌膚油水平衡、修復暗瘡;橘光促進肌膚代謝;紫光結合了紅光和藍光的雙頻光,刺激膠原增生;白光則是能改善皮膚粗糙,增強皮膚免疫並避免溫熱誘發過敏症狀。

 

更多新新北淡水體雕SPA按摩推薦服務資訊請洽以下連結

店  名:飛力女子美容會館

地  址:新北市淡水區中山北路一段46號5樓

電  話:02-26224959

Line ID:​falispa

營業時間 : 週一至週五 10:00~21:00,週六、週日 10:00~18:00

FB:https://rink.cc/58b0h

IG:https://rink.cc/v33i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