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家即將入住,內心充滿期待,但想到要打包收拾又想哀號。

別動,放著就好!讓一心搬家來動手!

不管是大型家具、電器還是精緻的雕像、花瓶,

一心搬家都能快速又小心的替您運送到目的地。

 

好開心啊!看了老半天,終於定下新居做為未來的幸福小窩。您滿心歡喜,但卻發現搬入新房之前還得收拾舊屋。起初,動力滿滿的您快速打包,將衣櫃的衣服跟生活小物塞進行李箱,可是接下來收拾行動就遇到阻礙,房間裡龐大家具跟易碎品擺設該怎麼收才不會壞呢……

 

『一心搬家公司』總公司位於台中潭子區,各分公司提供中彰投地區需要搬家的朋友各式不同種類的搬家方案,不管是舉家遷居豪宅,還是學生套房搬遷,工廠遷址還是同棟家具拆裝移動,您都可以找『一心搬家公司』為您提供免費現場估價。用心經營服務的『一心搬家公司』以平價實惠的價格、親切的態度與紮實的保護手法為核心行動方針,堅持為中部地區的朋友提供最便捷、高效的搬遷協助。

 

如果您希望從包裝到組裝定位全部由專業人員操作,推薦您預約輕鬆型或精緻搬家方案,享受無事一身輕的悠閒。如果您想節約預算又擔心床墊、沙發等布料受潮,不妨選擇經濟型方案,專人會針對防水與防塵進行專業包裝處理。

 

假如您是DIY高手,凡事自己來,那『一心搬家公司』的自助行方案最適合您!搬運師傅會與中小型貨車到家門口協助疊貨上車、定點卸貨,您可以享受一點一點慢慢拆包裹、重新裝飾房屋的樂趣。

 

有搬運需求的朋友們,現在就連絡專業的『一心搬家公司』來幫忙吧!一心除了台中總公司,在台中西區的中山街和彰化市區都有據點,看您需要大車搬運辦公器械,還是強壯人力提供家具拆裝組合服務,一心都是您最佳選擇。

 

『服務項目』

◆精緻搬家

◆經濟型搬家

◆免動手-輕鬆型搬家

◆人力租借搬家

◆自助型搬家

◆長途搬家

◆回頭車搬家

◆公司搬家

◆套房搬家

◆家具搬家

◆廢棄物清運

◆室內移動

◆裝潢拆除

◆機械搬運

 

彰化據點:0800-278588

營業時間:每日營業,只休過年

地  址:彰化市中華西路686號

 

台中據點:0800-421999

營業時間:每日營業,只休過年

地  址:台中市西區中山路495號

 

台中總公司:0800-421999

營業時間:每日營業,只休過年

地  址:427台中市潭子區勝利六街27號1F

 

一心搬家公司|官方網站  https://rink.cc/ct0yf

一心搬家公司|Facebook粉絲專頁  https://rink.cc/0qo83

一心搬家公司|加入LINE好友  https://rink.cc/oe3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