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現代工業設備自動化,越來越多的工廠設備將採用PLC人∕人機介面等自動化器件來控制,因此設備自動化程度越來越高。對設備的維護人員的技術要求越來越嚴格。

 

PLC的6點可編程控制器相對於其它控制方式的優點,具體如下:

1、編程簡單,使用方便。

2、控制靈活,程序可變,具有很好的柔性。

3、功能強,擴充方便,性能價格比高。

4、控制系統設計及施工的工作量少,維修方便。

5、可靠性高,抗干擾能力強。

6、體積小、重量輕、能耗低,是「機體電一化」特有的產品。

 

PLC的基本工作原理

PLC採用「順序掃描,不斷循環」的工作方式

1、每次掃描過程,集中採集輸入信號,集中對輸出信號進行刷新。

2、輸入刷新過程,當輸入埠關閉時,程序在進行執行階段時,輸入端有新狀態,新狀態不能被讀入。只有程序進行下一次掃描時,新狀態才被讀入。

3、一個掃描周期分為輸入採樣,程序執行,輸出刷新。

4、元件映象寄存器的內容是隨著程序的執行變化而變化的。

5.掃描周期的長短由三條決定。(1)CPU執行指令的速度(2)指令本身占有的時間(3)指令條數,現在的PLC掃描速度都是非常快的。

6、由於採用集中採樣,集中輸出的方式,存在輸入∕輸出滯後的現象,即輸入∕輸出響應延遲。

 

『惠成科技有限公司』創立於民國99年9月成立至今已超過12年,自動控制工程實務經驗30年以上,秉持專業、服務、熱忱的信念,服務於電機及自動控制電控的專業領域。

 

目前『惠成科技』主要服務區域以中彰投雲嘉為主,未來亦因應國內產業升級所需之設備及技術,積極開發符合客戶需求的產品。並繼續維持誠信服務與專業施工,服務產業界先進。

 

經營理念:

追求完美、永無止境、誠實踏實、永續經營。1本公司秉持上述經營理念,透過提供客戶滿意的產品與服務,創造公司價值。2以專業營造、踏實、務實、熱誠、團隊、紀律為工作最高指導原則,為本公司之經營方針,力求組織扁平化,讓溝通更為順暢,且透過內外部教育訓練,讓組織成員養成多樣技能,使人力資源更具活力彈性及創新。同時,在施工過程中持續改善以維持穩定品質,深獲客戶信賴與肯定,進而建立良好合作關係,在以顧客為導向的理念下,不斷自我挑戰,滿足客戶需求,並以「成為客戶信賴的夥伴」為目標,鞏固企業永續經營之根基。

 

『惠成科技有限公司』主要服務自動控制項目有:電機自動化控制設計製造、PLC可程式控制、伺服系統控制、人機介面規劃、變頻控制、温度控制、通訊或信號轉換,自動控制、電控、電機、機械控制、PLC控制、伺服控制、變頻控制、人機介面控制、温度控制、濕度控制、監控控制、控制維修、機械維修、控制箱配線、控制箱、配盤代工、工控控制、機械自動化、PLC、人機介面、伺服、變頻器、温控器…公司主要業務為各種自動控制工程規劃設計施工、維護。

 

『惠成科技』公司資訊

電話:04-8535835

傳真:04-8535825

手機:0937-710103

信箱:[email protected]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08:00~17:00

地址:彰化縣大村鄉過溝村過溝三巷36之8號

官網:http : //www.huicheng.com.tw/

臉書:搜尋『惠成科技有限公司』即可

 

關鍵字查詢:

雲林彰化自動控制、雲林彰化自動化控制、雲林彰化自動控制廠商、雲林彰化自動控制設備廠商、台中彰化自動控制系統、台中彰化自動控制系統廠商、雲林彰化自動控制材料、台中彰化控制箱配線、台中彰化配盤配線代工、台中彰化自動控制、台中彰化PLC控制廠商、雲林彰化人機介面廠商、台中彰化伺服控制廠商、南投彰化變頻及溫度控制廠商、雲林彰化自動控制維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