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幸企業社】位在新北市內,專營各式裝潢鐵件、精緻鐵件、百貨鐵件、客製鐵件、欄杆鐵工、金屬裝潢工程、鐵作工程等服務為主。公司於103年創立至今,秉持著專業、負責、用心的態度,服務廣大的客戶,受到許多廠商、設計師、客戶、工程行的喜愛。

服務地區:林口、新北、台北、桃園

 

宏幸師傅有著數十年的施工經驗,一直專注於製造各項鐵作及鐵件。近年來致力於配合設計師所設計樣式,將鐵作融入到藝術作品當中,突破鐵的塑造限制,將鍛鐵製做成各種造型,製作出讓顧客滿意及耐用的產品。

 

將冷冰冰的鐵,化為不同形式的物品與產品,是宏幸所擅長的領域。我們的理念就是將金屬用不同的形式融入大家的日常美學中,用鐵能呈現出不一樣的藝術氛圍。我們長期與許多設計師、裝潢工程配合,用專業的技術,客製化出許多不同的金屬產品,打造出不同的空間風味。

 

宏幸企業社提供不同的鐵件與客製化金屬服務,若您有任何相關產品及鐵劍客製化的需求,歡迎來電詢問,會提供給您最專業的建議與服務。

 

手機專線:0961-325-502

傳真專線:02-2292-9136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地址:新北市五股區登林路77711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08:00~17:00

商家指南網址:

https://tw.ysm.emarketing.yahoo.com/soeasy/client/pma20221116002.html

 

關鍵字查詢

新北鐵件工程、林口鐵件工程、台北鐵件工程、桃園鐵件工程、新北裝潢鐵件、林口裝潢鐵件、台北裝潢鐵件、桃園裝潢鐵件、新北客製鐵件、台北客製鐵件、新北欄杆鐵工、台北欄杆鐵工、新北戶外鐵件、台北戶外鐵件、新北百貨鐵件、台北百貨鐵件、遮雨棚、造型格柵、金屬車台、鐵件鐵架、園藝鐵件、不銹鋼大門、防盜窗安裝、鍛造鐵窗安裝、鋼鋁門窗安裝、屬藝術裝置、鐵件家具、鐵件屏風、鐵件玄關、鐵件大門、鐵架訂做、金屬展示櫃、專櫃造型衣架、客製百貨鐵道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