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想要出門放鬆,但家裡的毛孩好久沒洗澡、皮膚問題好困擾。

這時候,您可以讓牠到動物派對寵物沙龍旅館,享受專屬頂級養護美容SPA!

 
家養寵物很療癒,自己享受陽光浴、下午茶的同時也讓毛小孩也來個沙龍舒服一番,那就找桃園蘆竹寵物洗澡推薦『動物派對寵物沙龍旅館』。
 
桃園蘆竹寵物spa美容推薦『動物派對寵物沙龍旅館』,提供各種小動物的專業美容與安親寄宿服務,除常見的貓狗之外,天竺鼠、兔子、刺蝟等小型寵物也都在桃園蘆竹小動物住宿推薦『動物派對寵物沙龍旅館』服務範圍。將寵物交給動物派對打理,專業美容師與保母會將牠照顧的舒舒服服,您不用再在休假日花時間與貓貓狗狗浴室搏鬥,也不用煩惱牠的皮毛問題與膚況不佳。
 
『動物派對寵物沙龍旅館』標榜讓洗澡不只是洗澡。從最初的諮詢、講解到最後的膚況說明建議與保健,真的非常專業。並提供日本AfloatDog醫美級洗護系列為毛小孩進行洗浴,讓毛孩能從根本養護、減少皮毛問題。每次洗浴,美容師都會有專業的肌膚判斷,根據當下皮毛情況,以科學洗浴手法做正確的調整,選擇最合適的洗浴流程,獲得最佳的養護效果。
 
同時,桃園八德寵物spa美容推薦『動物派對寵物沙龍旅館』有天然的日本有機草本泥為毛孩提供敷泥SPA,進而溫和有效的替毛小孩去除多餘角質、廢毛與油脂。輕鬆獲得一隻香噴噴軟綿綿的健康毛孩!
 
桃園蘆竹天竺鼠住宿推薦『動物派對寵物沙龍旅館』貓貓狗狗小動物住宿環境皆為獨立空間不受打擾。提供給您的愛犬在VIP開放空間進行活動與玩耍,而貓咪們也有獨立空間能輪流放鬆探險,保證自由度的同時也避免應激。小動物則另有精緻小窩,根據飼主提供的需求,桃園蘆竹兔子住宿推薦『動物派對寵物沙龍旅館』提供半客製的環境佈置與照顧,確保牠們能住得放鬆自在。
 
如果家裡的寵物需要美容養護與寄宿,選有專業美容師、日夜保母照顧的桃園蘆竹寵物旅館推薦『動物派對寵物沙龍旅館』就對了!
 
 
『服務項目』
◆日式天然草本泥浴SPA
◆日式足部保養護理SPA
◆日式奈米毛囊淨化SPA
◆日式皮脂膜重建皮膚護理SPA
◆美容洗浴
◆寵物安親
◆住宿服務
 
服務專線:03-356-2562
營業時間:10:00-19:00(不定期公休)
地  址:桃園市桃園區經國路208巷22號1F
 
 
 
動物派對寵物沙龍旅館|Facebook粉絲專頁
 
動物派對寵物沙龍旅館|Instagram
 
動物派對寵物沙龍旅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