戶外運動時,擁有好的身材肯定能引來不少羨慕的眼光,健美的身材與外型也代表著陽光、健康,所以不少男女平日都會努力鍛練,吸引大家目光的同時也保持身體健康。台中重量訓練推薦老K健身工作室,利用專業一對一教練課程讓每位來客都能愛上訓練,養成運動習慣並認識自己的身體,正確運動的同時也讓身體的毛病都消失,老闆更是一名過來人,以下讓我們來看看!

 

健美冠軍專業一對一教練課程,讓您保持體態最安心

運動多年的老闆老K本身也累積了很多的運動傷害,當時受傷並不知道這樣的緊繃與痠痛是不正常的,直到遇見了整復師傅以後,才讓這些不正常的痠痛消失,久而久之他開始漸漸分辨得出哪些不是正常的運動痠痛,而脊椎與骨架位置對了也能讓訓練時的肌肉感受度提升。台中重量訓練推薦老K這樣說到:「過來人的經驗讓我知道,配合整復調理技術與運動矯正能夠更好的刺激肌肉收縮,姿勢正確的話肌肉也可以更好發展」這樣的專業與堅持也讓他兩次得到全國健美冠軍,並身為台中重量訓練推薦老K健身工作室的老闆,將這樣的觀念傳遞下去。

多樣課程服務保證滿意

台中重量訓練推薦老K健身工作室的課程與服務包含,調理與矯正:駝背改善訓練、全身調理、圓肩改善訓練、中軸脊柱歪斜訓練、運動矯正、肩胛骨外翻訓練、骨盆前傾訓練、骨盆歪斜訓練、動作失能矯正、運動按摩矯正、各種酸痛調理,肌力訓練:減肥減脂計畫、重量肌力訓練、全身張力平衡、專業一對一教練課程、台中自由教練場地租借,等等三大類超過三十項,讓每位來客都能依照自己的身體狀況選擇最適合的項目。

 

位於台中西屯區安和路上的台中重量訓練推薦老K健身工作室,每位教練堅持持續訓練與進修,傳遞骨頭的位置會影響肌肉的發力觀念給一般民眾與健身愛好者,整合整復與運動訓練的概念,並於2017年增加運動器材搬遷到更大的場館 ,幫助每位客戶從動作的模式與次序同時搭配訓練與整復、矯正進行各種身體修復與保養。獨特的整復調理技術、運動肌力訓練、運動矯正訓練三種服務一次滿足就在台中重量訓練推薦老K健身工作室。

促進身體健康、增進心理健康、提升學習與工作表現、增加肌肉量讓身體內外都漂亮、增添自信為自己帶來正向的影響與改變,以上都是運動的好處!自己動會偷懶嗎?身體常常莫名痠痛或姿勢不正嗎?那你就該來台中重量訓練推薦老K健身工作室試試,讓自己煥然一新!

現在前往台中重量訓練推薦老K健身工作室還能搭配”鄭骨館體雕中心”的整復、矯正姿勢相關服務包括,有著運動傷害保健、運動按摩、肌筋膜張力平衡、放鬆等等服務,讓您的體態及活動度調整、功能性運動訓練成果更加滿意,也不須擔心受傷,是不是一石二鳥事半功倍呢!

 

更多台中重量訓練推薦鄭骨館體雕中心老K健身工作室資訊請洽以下連結~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安和路121之20號

電話:0970-686-319

官網:https://rink.cc/e2r9d

FB:https://rink.cc/efvft

Google Maps:https://rink.cc/p68n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