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一家高cp值工作室護膚按摩,

最好環境美、氣氛佳、老師專業,效果又卓越!

中部的朋友們,彰化員林的迷雅絲spa和台中西區的絲容華美學,就是您在追尋的夢中情店!

 

大學開始天天熬夜,出社會後日日加班,您的臉上和心靈上早已疲憊不堪,急需一場力道適中成效非凡的身心護理!

 

每天肩頸僵硬,臉上還滿是痘痘、粉刺跟黑頭。早睡早起修身養性已是老生常談,然而道理都懂,理想很豐滿現實卻很骨感,目前的生活並不容許您擁有這樣悠閒度日的退休養生假期。

 

沒有辦法的您,可以找『迷雅絲SPA美學/員林店/絲容華美學/台中店』幫忙。『迷雅絲spa美學』位在彰化員林,而除了員林據點,台中西區也有『絲容華美學』可以提供服務。

 

『迷雅絲SPA美學/員林店/絲容華美學/台中店』有專業的無痛清粉刺與液態皮秒逆齡技術,在接受臉部養護一開始,『迷雅絲SPA美學/員林店/絲容華美學/台中店』會先為您將臉上堆積的髒汙完整去除,接著再用溫和非侵入的護理手法一層層喚醒您的肌膚光采。不論您是「混和肌」還是「敏感肌」,做完迷雅絲SPA美學與絲容華美學的臉部護理,通通都會變成「嬰兒水嫩肌」!

 

如果您每天都致力清潔,但還是時不時冒出痘痘粉刺,不要怒而硬擠!您需要到『迷雅絲』一趟。工作室擁有頂級無痛清粉刺技術,不管是特別明顯的粉刺還是深埋毛孔裡的不定時炸彈,都可以將它們全數清出,且不會痛、不會流血、毛孔也不會被撐大。

 

另外,『迷雅絲SPA美學/員林店/絲容華美學/台中店』的液態皮秒喚膚服務也是一絕。液態皮秒不會進行侵入性施作,但卻同樣可以讓您的肌膚被清潔、美白、提亮、注入水分。您不用擔心有任何傷口,也不用熬過修復期,只要在工作室與老師閒聊片刻,效果立馬就能感受到。

 

除了讓您瞬間回溯青春的臉部保養,『迷雅絲SPA美學/員林店/絲容華美學/台中店』還有身體美容服務。想要穿漂亮的露背裝展現小心機,那就先到迷雅絲SPA美學和絲容華美學來個美背體驗。

 

外表宛如新生,內在的勞累也要一併消除。『迷雅絲SPA美學/員林店/絲容華美學/台中店』有五行精油舒壓與岩盤浴服務。專業的老師會先聆聽客人的困擾與需求,再對症下藥般施作對應的spa按摩手法,讓盤踞您肩頭多時的沉重瞬間被推移開。

 

想從心底透出久未擁有的輕鬆快活、獲得滿滿能量繼續加油,現在就和『迷雅絲SPA美學/員林店/絲容華美學/台中店』預約體驗吧!

 

 

『服務項目』

◆無痛清粉刺

◆液態皮秒

◆臉部保養

◆術後肌膚養護

◆草本醒膚保養

◆美體能量排酸

◆五行精油舒壓

◆岩盤浴

◆能量屋

 

員林店:

服務專線:0982-502-598

營業時間:10:00-21:00(預約制)

地  址:彰化縣員林市大仁南街70號

 

台中店:

服務專線:04-2473-9462

營業時間:10:00-21:00(預約制)

地  址:台中市西區東興路三段52號(絲容華美學館)

 

 

迷雅絲SPA美學|官方網站

https://rink.cc/bna51

迷雅絲SPA美學/員林店|Facebook粉絲專頁

https://rink.cc/z7jl4

絲容華美學/台中店|Facebook粉絲專頁

https://rink.cc/kw78a

迷雅絲SPA美學|Instagram

https://rink.cc/alhrp

迷雅絲SPA美學|加入LINE好友

https://rink.cc/jw4f2

 

彰化美容推薦,彰化做臉推薦,彰化岩盤浴推薦,彰化精油紓壓推薦,彰化無痛清粉刺推薦,彰化保養護膚推薦,台中美容推薦,台中做臉推薦,台中岩盤浴推薦,台中無痛清粉刺推薦,台中皮秒喚膚推薦,台中精油紓壓推薦,員林美容推薦,員林做臉推薦,員林臉部保養推薦,員林精油舒壓推薦,員林無痛清粉刺推薦,員林美體能量排酸,員林液態皮秒推薦,員林岩盤浴推薦,員林能量屋推薦,台中西區美容推薦,台中西區做臉推薦,台中西區無痛清粉刺推薦,台中西區精油舒壓推薦,台中西區岩盤浴推薦,台中西區液態皮秒推薦,台中西區能量屋推薦,台中西區醒膚保養推薦,台中西區美體能量排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