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鶯歌是台灣最大的陶瓷產地,有「台灣景德鎮」之譽。鶯歌陶瓷已形成獨特的地區特色。就技術傳承而言,鶯歌發展了完整的製陶技術傳承。到今天,更進而引進了現代的機械製陶技術。在窯爐方面,鶯歌也從最早期的傳統包仔窯、蛇窯、登窯,發展成現代的四角窯、梭窯、瓦斯窯、電窯和隧道窯等。在釉藥方面,除了傳統的灰釉和鉛釉之外,還使用現代的長石釉和熔塊釉,還有技術高超的還原釉和多采多姿的右上彩右下彩色。產品方面,鶯歌有最豐富的陶瓷品種,幾乎包括了全省各地的產品。

 

其次,鶯歌地區代表著台灣陶瓷生命活力。鶯歌的業者富於創造的精神,勇於接受挑戰,勇於創新。由於這裡距離台灣文化中心的台北很近,最新的姿續很容易取得,只要有新產品,新技術,當地業者大都很快的接受,並具體加以落實在生產面,使得鶯歌的陶瓷產品不段的演進翻新。其技術與產品從最簡單的手工製陶,到最先進的自動化生產,不斷地更新,以順應陶瓷發文化展的潮流,使它成為變遷最快的地方。資訊、技術、資金不斷地成長,因而產生輝煌的成就,始鶯歌成為後來的陶瓷王國。

 

馬克杯中最常見的就是陶瓷材質了,陶瓷杯子一直是大眾人的首選,因為陶瓷本就是一種傳統的藝術工藝品,陶瓷馬克杯自然而然也就能為生活增添藝術氣息,除此之外,陶瓷的杯子也很安全健康。所以經常是在家裡或辦公室用,要是隨身帶著的話太麻煩了。有的人還有拿它來喝湯的習慣,在下午的時候真是愜意。

 

陶瓷杯除了外觀好看,使用方便外,還具有許多你不知道的好處呢!陶瓷杯與塑料杯相比少了塑料杯所帶來的有害氣體及物質,據專家證實長期使用塑料杯有致癌症的可能。陶瓷杯是完全無害的,它不會像金屬杯那樣,長期使用會有攝入有害金屬的可能。因陶瓷杯是導熱性低的高級陶瓷材料,具有很高的抗侵蝕性和抗沖刷性。還不趕快準備專屬於自己的陶瓷馬克杯喔!!

 

【威美貿易有限公司】前身為【國堡磁器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77年(西元1988年),在陶瓷業界經營陶瓷禮品及餐具;公司創辦至今一直以服務、信用、專業為公司的宗旨及目標,本公司是一家品質至上的陶瓷用品製造商。

 

經營理念

本公司的願景是為大至公司團體小至個人家庭打造屬於每位客戶對陶瓷的無限想像及期待的產品,堅持於陶瓷製品的傳承與創新,以嚴謹的態度帶領顧客體驗生活中陶瓷製品的工藝之美。

 

※最低訂製量為100個,提供客戶燒製圖案、加上LOGO等。

每一個製作環節皆會與客戶詳盡溝通。歡迎來電洽詢!

 

產品介紹

馬克杯、咖啡杯、造型杯、造型碗、杯墊

 

服務流程

溝通討論

製作流程說明,了解客戶需求的器型及花紙的圖案與顏色。

樣品製作

製造模具,做出樣品讓顧客確認器型及花紙顏色。

生產大貨

依照樣品標準製作大貨,並確定交期。

貨物配送

將產品運送到客戶指定地點或是本公司倉庫自取。

 

【威美貿易】公司資訊

市話專線:02-2678-3636

傳真專線:02-26797345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地址:新北市鶯歌區中正三路42012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0900-1700

官網:https://www.weimei1988.com/

 

關鍵字查詢

鶯歌陶瓷用品批發、鶯歌茶具批發、鶯歌陶瓷用品訂製、鶯歌陶瓷餐具、鶯歌陶瓷用品客製化、鶯歌瓷器、鶯歌馬克杯批發、鶯歌陶器、鶯歌馬克杯客製化、鶯歌浮雕茶具、鶯歌造型杯批發、鶯歌陶瓷茶具、鶯歌造型杯客製化、鶯歌陶瓷碗盤、鶯歌陶瓷碗批發、鶯歌陶瓷烤盤、鶯歌陶瓷碗客製化、客製化陶瓷用品、鶯歌客製化馬克杯、鶯歌生活用品、鶯歌禮贈品訂做、鶯歌禮贈品訂製、鶯歌禮贈品客製化、鶯歌禮贈品批發